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搜索范围:

工作管理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英文网站
首页 > 新闻报道 > 基层动态 > 宁夏 > 机器人竞赛

第11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宁夏赛区)竞赛赛事短讯

 

u 银川一中在本届机器人竞赛中喜获多项佳绩,分别获得机器人创意比赛、FLL工程挑战赛、机器人基本技能比赛三项全国赛参赛资格。


 

u 宁夏青少年机器人科学工作室代表队参赛选手赵凌凯、李翰庭,在“机器人游宁夏”小学组比赛中以2秒57的优异成绩取得冠军,并成为该项赛事小学组比赛记录的保持者。



u 第一次组队参赛的宁夏六盘山高级中学代表队,在比赛中获得1项一等奖和2项二等奖的好成绩。其中,该校的机器人足球队获得参加全国机器人竞赛资格。

  

 

u 中卫市代表团在中卫市科协精心组织下,不但比赛有序并且成绩优异,共夺得4项一等奖、4项二等奖和2项三等奖。

u 吴忠市红寺堡小学第一次组队参赛,就获得“机器人游宁夏”一等奖,“机器人基本技能”二等奖的喜人成绩。


 

 u 由平罗县教体局组织,平罗县8所中小学组成的平罗县代表团,在本次机器人竞赛中成绩不俗,共获得1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和4项三等奖。

 

 

 

(作者:赵加兴)
文章主题词:
    评论
    称 呼:
    评论须知
    • ★ 在本网发表言论,请自觉遵守爱国、守法、自律、真实、文明的原则,尊重网上道德,遵守各有关法律法规;
    • ★ 请勿发表可能危害国家安全,破坏民族团结、国家宗教政策和社会稳定,含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言论;
    •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 在本网发表的言论,本网有权在网站内保留、转载、引用或者删除;
    • ★ 参与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评 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