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搜索范围:

工作管理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英文网站
首页 > 新闻报道 > 基层动态 > 广东 > 青少年高校科学营

中山大学分营营员日记语录

  中山市第一中学余晓碧:中大是我从小到大的梦想,是我梦寐以求的学府。当然对于这次的高校科学营,我的兴趣是很大的。从报名开始,我就无比期待,期待这一天的到来。

  广州市第二中学陈璐畅:小时候,每当我经过中大,我都羡慕从里面起出来的哥哥姐姐。因为经常听长辈说,中大是广东最优秀的高校,能进入中大的学生都是最优秀的。中大在我的印象都是那么的神圣而可望不可及。

  中山市第一中学姚晓茵:教授(李宝健教授)一句话我不太认同,那就是“做班干成绩一定要好。”难道成绩不好就不能当班干了吗?我认为当班干不是成绩决定的,而是能力的问题。可能李教授会担心成绩不好,别人不认同你,不服从你,但是如果你有一颗善良的心,又热心帮助同学,成绩差一点点又怎样?正如李教授所说,在成功的路上,情商的影响力是大于智商的。

  珠海市第一中学李添:整天的行程,感触颇深的要数与SKLBC科研团队的访谈,他们自信与热情的资本来自于对科学的热爱和对研究的努力,他们用最通俗的话将一个个对我们而言属于未知领域的谜雾悄悄拔开,让我们看到了那一缕希望之光!

  深圳市高级中学饶颖: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进入实验室参观的时刻。一排排整齐的实验台,一座座科学严密的实验仪器,一位位认真专注的科研人员,让我对生物科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周晓桦:经过三日的酝酿,我们终于来到自己动手做实验的这一天。老师还在絮絮叨叨的讲解,我们便迫不及待、跃跃欲试。其实动手做实验对于我们来说并不陌生,但在大学实验室里进行操作实习,可是一个充满新鲜感的难得尝试!可惜,蠢蠢欲动的我们却是忙翻了。

  广西柳州地师高中桂雨:时间过得真快,转眼到了科学营的第四天。今天很有意义,主要以实践为主,让我们尝试了一次大学的实验课程,真是受益匪浅啊!实验虽然做得有些困难,但值得,因为我们有了收获,感受到了实验的乐趣,这是检验知识综合能力和分析解决问题能力的表现。

  深圳市龙城高级中学詹贤丽:晚会之后,明天就要分别了。这次中大之旅,留给我深刻的印象,很有意义。我也明白了许多道理以及在大学生活及社团的一点点感悟。或许,两年之后,我们中会有人站在这所学校之中,努力吧!

文章主题词:
    评论
    称 呼:
    评论须知
    • ★ 在本网发表言论,请自觉遵守爱国、守法、自律、真实、文明的原则,尊重网上道德,遵守各有关法律法规;
    • ★ 请勿发表可能危害国家安全,破坏民族团结、国家宗教政策和社会稳定,含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言论;
    •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 在本网发表的言论,本网有权在网站内保留、转载、引用或者删除;
    • ★ 参与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评 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