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搜索范围:

工作管理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英文网站
首页 > 新闻报道 > 基层动态 > 广东 > 青少年高校科学营

华南理工大学分营营员日记语录

  佛山市南海区石门中学林永欣:很特殊的感觉,已经是高三的学生了却有种“逃学”般的快感,只因为来了华南理工大学的科学营活动。

  汕头市第一中学吴斌:如果说开营仪式的金碧辉煌只是大餐前的开胃小菜,那么参观电子博物馆一定是一道绝不可错过的甜点。破冰之旅——素质拓展活动则是道麻辣菜。

  广西梧州市第八中学黎永鸿:开营第一天,我确定一个目标:做到自己,显出真我。在营中度过每一天,都把所发生事情一一记录,作为人生经历中一段难忘的回忆。

  广州市协和中学李永泉:破冰之旅的活动让我明白了人生的一个道理:你做错事了让别人承担,你也许会愧疚,但别人永远留在心里。

  深圳市华侨中学杨长谋:有一句印象极深的话——活着就要为了改变世界,那时我在这句话旁边又记下了一句“改变世界从改变自己开始”。生活是一群人的上演不是一个人的独角戏。---黄建榕教授讲座后感受

  广西藤县一中张传杰:这次不仅仅是一次科学之旅,还是一次分享之旅,合作之旅。进入华工这所文化的殿堂,梦想腾飞的加油站,为我们人生的下一旅留下美好的回忆和经验。

  佛山市第二中学李姿颖:华工南校区的五个实验中,我最感兴趣的是水中花园,这个实验让我感受到母亲看着自己的孩子慢慢成长那种欣喜和期盼。

  广东实验中学孙宜乐:又一天过去,大家相处非常愉快,也学到了许多知识,晚上大家就要一起去头疼投石机和环保时装的问题了,加油!

  惠州市惠东中学李冠鑫:我们又结束了一天的华工科学之旅,眼看还剩下三天的科技之旅,这真的令我开始有种依依不舍的伤感,但是,屹今为止我得到的是快乐多于感伤。在剩下的三天,我真心希望是“度日如年”,因为那短暂的时间根本不足以我们去领略华工多样性的美!

  汕头市第一中学谢思敏:我抄了自己人生的第一张纸,如果将来不从事这个行业,这可能是我唯一的一张哦!

  中山纪念中学林霆枫:学校虽旧但华南理工大学在学术方面在全国名列前茅。不如说华南理工大学更像是件精美的艺术品,它的价值在于长时间的收藏后的价值,我希望能进入华南理工大学进行深造,领略这件艺术品的价值。
 

文章主题词:
    评论
    称 呼:  
    评论须知
    • ★ 在本网发表言论,请自觉遵守爱国、守法、自律、真实、文明的原则,尊重网上道德,遵守各有关法律法规;
    • ★ 请勿发表可能危害国家安全,破坏民族团结、国家宗教政策和社会稳定,含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言论;
    •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 在本网发表的言论,本网有权在网站内保留、转载、引用或者删除;
    • ★ 参与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评 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