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搜索范围:

工作管理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英文网站
首页 > 新闻报道 > 基层动态 > 湖北 > 青少年高校科学营

2016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华中科技大学分营之开营仪式

2016-07-22华中科技大学本文被阅读过10757次[推荐][打印][保存][大字体][中字体][小字体]

2016年7月12日晚19:00,华中科大学启明学院报告厅灯火辉煌,座无虚席,2016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华中科技大学分营开营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

开营仪式由华中科技大学大学生科协李丹琦主持,科学营全体营员、带队老师及全体志愿者参加了开营仪式。校科协常务副主席柳会祥、校团委书记王小月、校科协副主席鲁亚莉、校团委学生书记刘嘉文、校科协老师陈秀丽、欧玲和王正伦,校团委老师张笑杨等出席开营仪式。

开营仪式

开营仪式共九项议程,包括与会领导及嘉宾介绍,全体起立奏国歌,校科协常务副主席柳会祥致欢迎辞,带队教师代表及营员代表发言,授旗仪式,播放华中科技大学学校宣传片,营员培训和安全培训。

开营仪式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国歌。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随后,校科协常务副主席致欢迎辞。他简要介绍了全国青少年高校科学营的基本情况,接着,他从教学水平、创新能力、学科实力、国际交流、科技成果等方面全面介绍了华中科技大学。他指出本次科学营坚持科技特色,突出动手体验和团队协作的特点,并概括介绍本次7天科学营活动的总体安排,鼓励高中生营员充分体验大学生活、感悟大学精神,启迪科学思想,放飞科学梦想。期望营员们携起手来,满怀热情、带着憧憬,共同开启本次高校科学营探索之旅,让“科技梦、青春梦、中国梦”在华中科技大学杨帆起航。

校科协常务副主席柳会祥致辞

接着,来自湖北省丹江口市中学的李锋老师和来自武汉第一中学的郭宇桓同学分别代表本次科学营的带队教师和营员发言,他们热情洋溢的话语及对科学营的憧憬点燃了全体营员对科学营探索之旅的期盼。

带队教师代表发言

营员代表发言

紧接着,校团委书记王小月将本次科学营的营期亲手交到我校大学生科协主席戴宇豪手中,飘扬的营期标志着本次科学营正式开营。

授旗

随后,全体营员及带队教师观看了华中科技大学的宣传片,全面认识华中科技大学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最后,校团委学生书记刘嘉文和校保卫张健明老师分别对营员进行科学营内容及营期安全的培训。

营员培训

安全培训

 

文章主题词:
    评论
    称 呼:
    评论须知
    • ★ 在本网发表言论,请自觉遵守爱国、守法、自律、真实、文明的原则,尊重网上道德,遵守各有关法律法规;
    • ★ 请勿发表可能危害国家安全,破坏民族团结、国家宗教政策和社会稳定,含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言论;
    •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 在本网发表的言论,本网有权在网站内保留、转载、引用或者删除;
    • ★ 参与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评 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