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搜索范围:

工作管理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英文网站
首页 >

临汾市青少年科技教育活动骨干教师培训班顺利开展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科技教师的专业水平、开拓视野,提升科技教师开展学校科技创新教育活动的方法和技能,全面推动我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的普及和提高。4月5日至6日,临汾市科协、临汾市教育局联合举办2017年临汾市青少年科技教育活动骨干教师培训班,有来自13个县(市、区)和市直共30余所学校90余名老师参加此次培训。

       4月5日培训在临汾玛酷机器人俱乐部顺利开班,临汾市科协副主席卫永泽在开班仪式上做了重要讲话,卫主席从做人、做事两个角度阐明了教育的重要理念,指出要通过丰富的科技教育活动培养孩子们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不创新无出路,科技教师有责任引导学生动脑思考,动手实践,培养学生们科学的思维方式,他希望广大科技教师珍惜此次学习交流机会,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为我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的进步作出自己的贡献。

       此次培训班内容包括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项目,青少年机器人竞赛项目和航空模型项目。

       4月5日进行了前两个项目的培训。机器人方面共有8个经验丰富的老师分项目进行了相关培训,包括创意赛、超级轨迹赛、WER、FLL、水中机器人、创意编程、综合技能赛、魔抓创意编程等新项目介绍,培训课程有效地打开了老师的思路、开阔了视野,大大地提高了我市机器人辅导老师的创新辅导水平。科技创新大赛项目邀请了我市成绩最优异的临汾一中的郭亮老师做了相关分享,郭老师通过丰富的案例,形象生动的向各位老师分享了临汾一中的成功经验,毫无保留的共享了自己整理的宝贵资料,为其他各学校今后开展工作提供了巨大的帮助。

       通过一天的培训,学员们增长知识、开阔视野、提高技能、增进交流,收获颇大。

 

 

文章主题词:
    评论
    称 呼:
    评论须知
    • ★ 在本网发表言论,请自觉遵守爱国、守法、自律、真实、文明的原则,尊重网上道德,遵守各有关法律法规;
    • ★ 请勿发表可能危害国家安全,破坏民族团结、国家宗教政策和社会稳定,含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言论;
    •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 在本网发表的言论,本网有权在网站内保留、转载、引用或者删除;
    • ★ 参与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评 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