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搜索范围:

工作管理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英文网站
首页 > 新闻报道 > 基层动态 > 广东 > 其它活动

河源市第八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在连平县开幕

4月28日下午,河源市第八届(元善中学首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在连平县元善中学隆重开幕。活动由河源市科协主办,由连平县科协、连平县教育局、连平县政协教科文卫体和民族宗教委员会及连平县元善中学承办。这次活动得到了广东科学馆、河源市科技馆、河源市航模协会以及连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大力支持。

河源市及连平县有关领导、连平县各中小学校长、科技辅导员及部分学生家长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连平县政府副县长谢石庭同志主持。连平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谢国定同志致开幕词,河源市科协副主席钟道良同志作讲话,河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科协主席吴素香同志宣布河源市第八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

本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的主题是“多彩校园,放飞梦想”,活动分为三部分:一、高科技展示、科普展品展览系列活动;二、学校师生文体竞赛系列活动;三、科普专题讲座。从4月28日~5月27日,历时一个月的时间。

当天,广大师生近距离体验了航模飞行表演、机器人表演、3D电影、球幕电影、科学实验小课堂、科普展品、益智玩具展览及连平县元善中学师生书画作品展及科普进校园活动图片展,并向学生发放了一批科普读本。

河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科协主席吴素香及连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邹永东、连平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谢国定,县政府副县长谢石庭,县政协副主席李健群等领导参观科普展览。

文章主题词:
    评论
    称 呼:
    评论须知
    • ★ 在本网发表言论,请自觉遵守爱国、守法、自律、真实、文明的原则,尊重网上道德,遵守各有关法律法规;
    • ★ 请勿发表可能危害国家安全,破坏民族团结、国家宗教政策和社会稳定,含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言论;
    •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 在本网发表的言论,本网有权在网站内保留、转载、引用或者删除;
    • ★ 参与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评 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