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搜索范围:

工作管理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英文网站
首页 > 走进营地 > 分营文章 > 青少年高校科学营

2017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武汉大学分营闭营仪式暨颁奖典礼

      7月16日下午1点40,2017年武汉大学科学营闭营仪式暨颁奖典礼在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中心报告厅举行。

      出席闭营仪式的五位嘉宾有:武汉大学科学技术协会办公室主任佟书华、武汉大学团委副书记王园、中科院武汉植物园主任张莉俊、武汉大学科学技术协会办公室刘砚青。

      同时,科学营中的200名营员以及80余名来自武大的志愿者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第一项,奏国歌。

       第二项是优秀带队老师代表发言。本次发言的是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万克辉。万克辉老师对科学营的实践进行了总结并对营员们表示了美好的祝愿。他提到本次科学营满足了同学们想要真正做一次科研实践的愿望,这样的经验会成为各位营员受益终身的精神财富。最后,他向各位辛勤付出的带队老师及志愿者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第三项是优秀营员代表博乐市高级中学陈文超发言,陈文超同学回忆了科学实践的过程,总结了实践的经验及收获并对带队老师及志愿者们的付出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第四项是优秀志愿者代表陈秋文发言,陈秋文同学代表所有志愿者,表达了对营员们的殷切期待。科学营引领营员们步入了科学殿堂,虽然科学营要结束了,但是营员们与珞珈的故事并没有结束。

      第五项是颁奖典礼。四位领导为获奖的优秀带队老师、营员和志愿者颁发证书并和获奖老师、同学合影留念。

      获奖的有万克辉等四位优秀带队老师,陈文超等40个优秀营员,孙新晨等38个优秀志愿者。

     会议最后一项,宣布闭营仪式正式结束。

     至此,2017年武汉大学科学营正式闭幕。但是各位营员们的科学探索之路才刚刚开始。

     山水一程,三生有幸,由衷期待我们可以在珞珈山下再一次相遇。

(作者: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武汉大学分营)
文章主题词:
    评论
    称 呼:
    评论须知
    • ★ 在本网发表言论,请自觉遵守爱国、守法、自律、真实、文明的原则,尊重网上道德,遵守各有关法律法规;
    • ★ 请勿发表可能危害国家安全,破坏民族团结、国家宗教政策和社会稳定,含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言论;
    •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 在本网发表的言论,本网有权在网站内保留、转载、引用或者删除;
    • ★ 参与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评 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