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搜索范围:

工作管理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英文网站
首页 > 新闻报道 > 基层动态 > 广东 > 其它活动

创玩2017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广东营

        7月中旬,学生暑假模式正式开启。由中国科协、教育部共同主办的2017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在全国各地陆续开营,广东营也来了!活动由省科协、省教育厅和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联合承办,广东、湖北、重庆、新疆等五湖四海九省市区的440名师生于16-22日参加两大分营活动,瞧瞧他们都玩些什么。

启动仪式

        人才齐汇聚。高校人才济济,举办交流讲座自然少不了。优秀高中生齐聚珠江,与高校大师面对面,畅谈未来科技创新;与优秀大学生促膝长谈,谋划人生发展目标。中大“大师讲座”、华工“梦想讲坛”,以及两所高校丰富多彩的大中学生交流互动活动,都将为学生们送去满满的精神大餐。

专家讲座

       动静两相宜。动起来,更快乐,这是科学营的魅力所在。两所高校为营员们准备了不少科技实践活动,华工的“追梦课堂”,让大家有了物理实验中心、电子工艺教学实习中心、化学实验中心、制浆造纸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四大体验之旅;中大的生活中的物理探究、生物实验室科研探究、材料实验体验探究,使大家亲密触摸科学实验,你能不H嘛。

破冰之旅

       精彩各不同。高校实验室、图书馆和校园风景固果迷人,但外面亦有精彩世界。中大营的1天广州科技文化之旅,营员前往广东科学中心、华南植物园、辛亥革命纪念馆、珠江啤酒博物馆;华工营的1天顺德科技文化之旅,同学们将领略佛山市顺德区的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感受岭南水乡之美貌。

全家福

       团队有合作。今年起,广东营将以开展团队科技竞技为主线,统一举行闭营活动,两所高校轮流承办。通过团队竞技,培养营员的合作精神,举办闭营活动,加强两大分营的交流互动。21日下午,中大营全体学生将到前往华工,参观学习之余,还将联合开展科技制作竞技、环保时装秀等闭营活动,共展团队风采。

       粤创新,粤快乐,粤成长。广东营为你奉上精彩,送去快乐,期待营员都能收获成长,留下回忆。

文章主题词:
    评论
    称 呼:  
    评论须知
    • ★ 在本网发表言论,请自觉遵守爱国、守法、自律、真实、文明的原则,尊重网上道德,遵守各有关法律法规;
    • ★ 请勿发表可能危害国家安全,破坏民族团结、国家宗教政策和社会稳定,含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言论;
    •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 在本网发表的言论,本网有权在网站内保留、转载、引用或者删除;
    • ★ 参与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评 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