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搜索范围:

工作管理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英文网站
首页 > 新闻报道 > 工作报道 > 青少年高校科学营

2017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中国科技大分营圆满闭营

2017-07-24安徽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本文被阅读过5976次[推荐][打印][保存][大字体][中字体][小字体]

  7月21日晚,在中国科技大学科技实验楼报告厅,举行了青少年高校科学营中科大分营闭营仪式暨联欢会,省科协、省教育厅和中国科技大学有关人员与营员、带队教师和大学生志愿者170多人参加了闭营式。

  闭营仪式上,中国科技大学教务处处长周丛照回顾本次活动后表示,经过这次科学营的活动,对同学们学习科学知识、科学方法,加深理解科学思想会有所启发,对激发同学们对科学的兴趣,点燃对科学的热情会有积极的作用,他殷切希望营员们不断提高科学思维能力,树立科学意识;立志将来投身科学事业,施展自己的才华,为科学事业做出贡献。

  来自福建师范大学附中叶杉雪代表营员们发言,她表示,在老师和志愿者们的陪伴下,让她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在这次难得的科学营活动中,聆听了院士、名师的报告,领略了大师的大智慧和风采。近距离感受到了科学的魅力,学到了很多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大家受益匪浅。深深感受到了科技带来的日新月异的变化;动手做科学实验,学习科学方法,体验科学的神奇,动手实践能力得到锻炼,她倡议同学们通过科学营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脚踏实地,努力拼搏,用真实行动书写自己的美好明天!

  江苏南通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带队教师李维维也作了亲切而中肯的发言。

  闭营式还对表现突出的42名优秀营员进行了表彰颁发证书,对认真负责的带队教师和热情服务的大学生志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闭营式后,营员与大学生志愿者进行了联欢。为期一周的中科大科学分营随着联欢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科大分营,省科协、省教育厅和中科大做了精心筹划和有效实施,活动期间,保障了营员们安全和有序的学习、生活。在校内,发挥了中国科技大学在提高青少年科学素质的优势,全景展示了近年来科技创新的成果;在校外,集成了我省科技文化优势教育资源,校内外的活动都给营员们留下了深深的印象。

文章主题词:
评论
称 呼:  
评论须知
  • ★ 在本网发表言论,请自觉遵守爱国、守法、自律、真实、文明的原则,尊重网上道德,遵守各有关法律法规;
  • ★ 请勿发表可能危害国家安全,破坏民族团结、国家宗教政策和社会稳定,含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言论;
  •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 在本网发表的言论,本网有权在网站内保留、转载、引用或者删除;
  • ★ 参与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评 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