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搜索范围:

工作管理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英文网站
首页 > 走进营地 > 分营文章 > 青少年高校科学营

部分营员参观东区校园

    7月21日下午,本次科学之旅接近尾声,部分营员利用活动空闲时间在志愿者陪同下前往东区进行参观。

    由于营员们都是住在西区,所以对东区不是很熟悉,自然也对东区充满了好奇和向往。一些营员表示久闻中国科大少年班的盛名,十分想参观科大的少年班学院。于是,尽管下午骄阳似火,部分营员还是来到东区进行参观。

营员参观东区

    首先,同学们来到了东区图书馆,志愿者们带领大家逐层参观图书馆,并介绍了图书馆的结构和功能,同学们也参观了自习室,对图书馆藏书之多表示惊讶,也被自习室安静的学习氛围深深吸引。有的同学更是说这就是自己理想的大学环境。

营员参观图书馆

    接着,营员们来到了久负盛名的少年班学院。从这里走出了美国最年轻的华人院士庄小威、哈佛史上最年轻的正教授尹希,还有张亚勤、郭去疾、胡磊万城各界的领军人物。看着这些各个领域大牛的介绍,营员们脸上无不流露出敬仰与钦佩,也都在心里暗自定下目标,要以这些前辈为榜样,努力学习科学技术,实现自身价值。

营员参观少年班学院

    最后,很多营员自发来到了中国科大纪念品商店,为自己、同学、家人挑选纪念品,相信大家已经将科大牢牢地记在心底,笔记本上的科大校徽也将不断激励同学们好好学习。期待着与你们在科大的校园中再次相遇。

(作者:高楠)
文章主题词:
    评论
    称 呼:
    评论须知
    • ★ 在本网发表言论,请自觉遵守爱国、守法、自律、真实、文明的原则,尊重网上道德,遵守各有关法律法规;
    • ★ 请勿发表可能危害国家安全,破坏民族团结、国家宗教政策和社会稳定,含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言论;
    •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 在本网发表的言论,本网有权在网站内保留、转载、引用或者删除;
    • ★ 参与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评 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