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搜索范围:

工作管理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英文网站
首页 > 走进营地 > 分营文章 > 青少年高校科学营

2017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吉林大学分营暨汽车科技专题营系列报道之(一)

       青春成就梦想,科技创造未来。7月16日下午5:30,由吉林省科协、省教育厅主办,吉林大学承办的“2017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吉林大学分营暨汽车科技专题营”开营仪式在中心校区东荣会议中心报告厅举行。吉林省科协副主席韩宇鸿,吉林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利锋,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团委书记康艳霞,以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和科学营全体营员、带队老师、志愿者共300余人参加开营仪式。仪式由校团委书记代磊主持。

       本次科学营活动共有来自陕西、辽宁、黑龙江、吉林、内蒙古、河北的270名优秀学子和27名带队教师参加。开营仪式前,吉林大学宣传片全面展示了学校的校容校貌和办学特色,拉开了仪式序幕。在共同奏唱国歌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利锋致欢迎辞,他向在场师生简要介绍了吉林大学的基本情况,希望同学们在本次科学营活动中,努力培养善于观察的科研能力,敢于行动的实践热情和乐于吃苦的科学精神,多听、多看、多问、多想,用知难而进、不屈不挠的韧劲,在科学旅途中发现独有乐趣。

    

       随后,营员代表、河北省秦皇岛市山海关第一中学丛瑞同学发言,他代表全体营员向主办方表示感谢,并提出在活动期间将严格遵守营员守则,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科学营活动,认真学习、用心领会,在学习与交流中进步,在实践和体验中成长。

    

       吉林省科协副主席韩宇鸿在讲话中指出,科学营的目的是充分发挥高校的科技教育资源,培养科技创新型人才,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宝贵机会,认真体验、努力实践、用心领悟,让科学营活动成为人生的美好回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最后,吉林省科协副主席韩宇鸿,吉林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利锋向营员代表、吉林省梅河口市第五中学王紫东同学授旗,2017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吉林大学分营暨汽车科技专题营正式启幕。

(作者:吉林大学校团委)
文章主题词:
    评论
    称 呼:
    评论须知
    • ★ 在本网发表言论,请自觉遵守爱国、守法、自律、真实、文明的原则,尊重网上道德,遵守各有关法律法规;
    • ★ 请勿发表可能危害国家安全,破坏民族团结、国家宗教政策和社会稳定,含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言论;
    •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 在本网发表的言论,本网有权在网站内保留、转载、引用或者删除;
    • ★ 参与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评 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