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搜索范围:

工作管理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英文网站
首页 > 新闻报道 > 基层动态 > 湖北 > 其它活动

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省科协机关党委的工作要求,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党支部2018312日下午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产生了新一届支委。除1退休党员请假外,其余11正式党员(含退休党员11名预备党员全部按时到会,省科协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石萍、主任科员李振温出席会议,中心党支部书记靖春元同志主持会议。

        

           (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按规定议程,通报党员参会情况、全体起立奏国歌后,大会听取和审议了由靖春元同志所作的上一届支部委员会近三年工作报告。石萍同志宣读换届选举批复,邵梅同志宣读本次会议的选举办法,汪鹰同志宣读新一届支委委员候选人简介,保障了与会党员的知情权,确保了大会选举程序的合理合规。

         

                       (与会党员进行投票)

根据现场无记名投票结果,靖春元、张丰影、汪鹰、董燃、邵梅5位同志当选为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选举投票结束后,石萍同志充分肯定了本次换届选举程序合规、选举结果有效,她对此次大会的圆满召开和新一届支委委员表示祝贺,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希望和从严治党的具体要求。

  

        (支部召开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会后,支部召开了新一届支委第一次会议,通过无记名等额选举的方式,靖春元同志全票当选为新一届党支部书记。经会议讨论确定新一届支委具体分工为:张丰影同志担任支部纪检委员、汪鹰同志担任支部组织委员、董燃同志担任支部宣传委员、邵梅同志担任支部群工委员。

 

文章主题词:
    评论
    称 呼:  
    评论须知
    • ★ 在本网发表言论,请自觉遵守爱国、守法、自律、真实、文明的原则,尊重网上道德,遵守各有关法律法规;
    • ★ 请勿发表可能危害国家安全,破坏民族团结、国家宗教政策和社会稳定,含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言论;
    •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 在本网发表的言论,本网有权在网站内保留、转载、引用或者删除;
    • ★ 参与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评 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