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搜索范围:

工作管理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英文网站
首页 > 新闻报道 > 基层动态 > 湖北 > 其它活动

湖北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18年3月15日上午,省青少中心党支部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查找“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等问题,以支部委员会的形式召开了组织生活会。省科协副主席朱瑛、机关党委委员石萍、联络员李振温等三位同志全程参加了会议。

      

    会前,我中心班子成员和支部委员通过开展交心谈心,广泛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对照党章党规,对照职能职责,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认真查摆在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进行党性分析,撰写了班子和个人发言提纲,并报省科协机关党委审核。

        

    支部组织生活会由省青少中心党支部书记靖春元同志主持。会上,中心班子成员和支部委员严格按照组织生活会的要求和规定,紧扣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见人见事见思想,深挖思想根源,并提出了自身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省科协副主席朱瑛同志对此次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组织生活会要求与中心班子成员和支部委员进行了交心谈心、廉政谈话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是要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加强学习。加强系列政治学习,及时传达、学习保证方向不偏,保证每个党员跟党中央保持一致;加强业务学习,充分领会中国科协、省科协文件精神,结合中心实际进一步细化落实,做好工作部署,目的是保持在原来的成绩上取得新成绩。

    二是强化职责担当意识,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三是继承发扬勇于创新,实现新突破。要以更高的要求、更高的目标争创“红旗党支部”。

    四是加强管理严管与厚爱,确保一方平安。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抓好教育做好防范、抓好管理推进2018年工作目标。

    支部组织生活会后,紧接着召开了党员大会,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靖春元同志在会上报告了组织生活会情况并提出直奔主题、突出重点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接着每名党员依次实事求是查摆问题,相互之间提出批评意见,然后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

    省青少中心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在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文章主题词:
    评论
    称 呼:  
    评论须知
    • ★ 在本网发表言论,请自觉遵守爱国、守法、自律、真实、文明的原则,尊重网上道德,遵守各有关法律法规;
    • ★ 请勿发表可能危害国家安全,破坏民族团结、国家宗教政策和社会稳定,含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言论;
    •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 在本网发表的言论,本网有权在网站内保留、转载、引用或者删除;
    • ★ 参与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评 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