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搜索范围:

工作管理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英文网站
首页 > 新闻报道 > 基层动态 > 湖北 > 其它活动

体验科学 快乐成长

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党员活动进社区“接地气”

    立夏时节,万物繁茂。5月5日上午,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在职党员来到武昌区水果湖街东湖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以“体验科学、快乐成长”为主题的支部党员进社区暨青少年科技活动进社区活动。

    首先,东湖路社区工作人员介绍了本次活动情况,并对省青少中心党员志愿者和地大游品慧老师们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

    然后,中心副主任张丰影为东湖路社区居委会捐赠了科普器材,并寄语社区青少年要更多地体验科学、关注科普、快乐成长。

    

                                    (科普器材捐赠)

    接着,中国地质大学的林伟华教授生动细致、妙趣横生的讲解了自然界岩石、化石等科普知识。学生们认真了解岩石矿物的基本知识,并饶有兴趣与老师互动提问,现场氛围热烈融洽。

   

                                 (林伟华教授现场授课)

    最后,林伟华教授、中心党支部党员带领同学们开展了“透过岩石看地球”活动。通过模拟挖掘恐龙、化石修复、三叶虫拼图、古生物复原等科技活动,让同学们体验了一次神奇的科学探究之旅。

   

                            (“透过岩石看地球”体验活动)

    东湖路社区的工作人员对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党支部开展的此次活动再次表示感谢!参加活动的青少年及家长希望今后能有更多 “接地气”的科学体验活动走进社区。此次活动加深了中心党支部和社区群众的联系,中心支部将围绕“走进基层、贴近民意”开展青少年科普活动。

   

                           (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党员合影留念)

                                                                                                                                                                        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党支部

 

 

文章主题词:
    评论
    称 呼:  
    评论须知
    • ★ 在本网发表言论,请自觉遵守爱国、守法、自律、真实、文明的原则,尊重网上道德,遵守各有关法律法规;
    • ★ 请勿发表可能危害国家安全,破坏民族团结、国家宗教政策和社会稳定,含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言论;
    •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 在本网发表的言论,本网有权在网站内保留、转载、引用或者删除;
    • ★ 参与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评 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