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搜索范围:

工作管理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英文网站
首页 >

发挥想象、汲取知识、启迪智慧、快乐成长——银川阅海中学举行2018年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暨暑期创新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2018-07-05银川阅海中学本文被阅读过5389次[推荐][打印][保存][大字体][中字体][小字体]

    7月4日下午,我校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体验科学、快乐成长”2018年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暨暑期创新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银川九中副校长、阅海校区执行校长王玉山、副校长顾琼、副校长吴玉玲、政教处主任李林强与七年级全体师生共同参加了此次仪式。仪式由政教处副主任李涛主持。

    启动仪式开始,李涛副主任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的主题,并带领大家观看了2018年活动的宣传视频。
    接着校长王玉山在启动仪式上讲话,他提出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少年兴则国家兴,少年强则国家强。希望同学们能珍惜难得的科学探索机会,充分利用假期时间,求真务实,认真完成各项调查体验任务和暑期社会创新实践作业;希望各科技辅导员、社团辅导老师积极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围绕主题,指导学生开展形式多样的科学调查体验活动。


银川九中阅海校区执行校长王玉山致辞

    学生代表王硕就此次科学调查体验活动向全体同学发出了倡议,呼吁同学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探索科学,学习科学,发扬创新精神,通过科技活动激发自己的兴趣,让科学创造未来的奇迹。
七年级学生王硕宣读倡议书
    之后,政教处李林强主任宣读此次活动相关要求及假期活动布置。最后,顾琼副校长宣布银川阅海中学2018年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暨暑期创新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七年级学生走进社团活动,体验丰富多彩的创客课程。

    希望学生们能够积极地参与此次活动,丰富自己课余生活。通过一个个有趣的活动主题去体验科学的魅力,真正做到“体验科学,快乐成长”。

(作者:海静文 摄像:田金童)
文章主题词:
    评论
    称 呼:  
    评论须知
    • ★ 在本网发表言论,请自觉遵守爱国、守法、自律、真实、文明的原则,尊重网上道德,遵守各有关法律法规;
    • ★ 请勿发表可能危害国家安全,破坏民族团结、国家宗教政策和社会稳定,含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言论;
    •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 在本网发表的言论,本网有权在网站内保留、转载、引用或者删除;
    • ★ 参与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评 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