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搜索范围:

工作管理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英文网站
首页 > 新闻报道 > 基层动态 > 广东 > 青少年高校科学营

2018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广东营成功举行

  7月21-27日,由中国科协、教育部主办,省科协、省教育厅和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广东工业大学承办的2018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广东营活动在广州市成功举行,来自全国14个省份及台湾地区167所中学570多名青少年相约羊城,开启科学探索之旅。

郑庆顺书记出席闭营仪式并讲话

广东营投石机大赛

  26日,全体营员欢聚广东工业大学,参加团队竞技、参观交流、颁奖晚会等形式多样的闭营活动,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郑庆顺;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院校合作处处长范体宇;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吴焕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陈为民;省教育研究院副院长、院党委委员李海东等领导嘉宾出席闭营仪式,观看营员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并为优秀竞技团队、优秀营员和带队老师颁奖。

中大营之生物实验活动

华工营之参观制浆造纸国家重点实验室

  七天里,营员们齐聚珠江河畔,寻梦科学。在这里,他们与高校大师面对面,畅谈科技创新;走进高校国家重点实验室,参观创客空间,体验科学奥妙;漫步校园、图书馆夜读……,感受高校魅力。在这里,我们期待营员们筑梦创新,为科技强国贡献力量。

广工营之机器人争霸赛

中大营之程序设计活动

  七天里,营员们相约岭南之麓,探奇科学。在这里,有各式讲座,有实验室探究,有团队实践和外出学习,营员们享受科学大师的精神大餐,第一次亲手抄纸、焊接电路板、创玩无人机和挑战投石机。在这里,我们期望营员们动手实践,在“做中学”“玩中学”中探究科学,培养科技创新精神。

华工营之无线电测向活动

广工营之参观创新创业基地

  七天里,营员们欢聚南海之滨,科学会友。在这里,营员们畅玩热闹的破冰之旅,精彩的文艺表演,刺激的团队任务,热情的定向越野等系列科技文体活动,由陌生变熟悉,由好奇变不舍。在这里,我们希望营员们找到人生的好友知己,结下深厚的感情友谊。

中大营全家福

华工营全家福

广工营全家福

  暑假期间,广东230多名师生还远赴北京、陕西、重庆等地参加当地科学营活动。粤创新,粤快乐,粤成长。7年历史的广东营活动,每年都为营员们送去精彩和激情,青少年收获了快乐与成长。

文章主题词:
    评论
    称 呼:  
    评论须知
    • ★ 在本网发表言论,请自觉遵守爱国、守法、自律、真实、文明的原则,尊重网上道德,遵守各有关法律法规;
    • ★ 请勿发表可能危害国家安全,破坏民族团结、国家宗教政策和社会稳定,含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言论;
    •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 在本网发表的言论,本网有权在网站内保留、转载、引用或者删除;
    • ★ 参与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评 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