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搜索范围:

工作管理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英文网站
首页 > 新闻报道 > 基层动态 > 广东 > 其它活动

体验•创新•快乐•成长 ——江门市新会圭峰小学第七届STEM科技节隆重开幕

2018-10-19江门市科协本文被阅读过8142次[推荐][打印][保存][大字体][中字体][小字体]

  10月17日,江门市新会圭峰小学的学子们朝气蓬勃,共同迎接2018年江门市新会圭峰小学第七届STEM科技节盛大开幕。这是一场科技盛宴,更是圭峰小学科技精华的缩影,是孩子们的科技“嘉年华”。

  出席本次科技节开幕式的领导嘉宾有:江门市教育研究院教研员林雪峰老师、江门市科协科普部梁雄坚部长、新会科协赵仕强副主席、江门市科协科普部青少年活动负责人陈金丽老师、新会科协李艺老师、新会区教育局装备中心赵旭辉主任、新会区中小学教育研究院教研员谭荣灿老师、深圳大学信息中心李健老师、刘世发老师、胡昊老师等等。

  本届STEM科技节的指导思想是: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提高我校学生的科技素质、科学创新精神,让学生在活动中充分体验学习、创造、动手、动脑的乐趣。通过开展 第七届STEM科技节系列活动,促进学校的STEM教育工作,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

  冯家传校长隆重宣布科技节开幕,激起了圭峰学子们爱科技,用科技的热情。

  震撼的STEM教育课程——FEG智能车VR(虚拟现实)拼装和现场表演拉开了科技节开幕仪式,引起孩子们的欢腾。这不仅是表演,同时宣布了该校STEM教育课程——FEG智能车从这学期正式开班。

  还有“小小科学家”系列展演,机器人展演,广东省能力挑战赛项目——纸陀螺展示,在2017、2018全国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获得佳绩的邝浩然同学带来的四轴机低空飞行展示和SCRATCH人工智能编程展示。

  “体验·创新·快乐·成长”,这就是科技活动所带来的魅力。希望同学们在科技舞台上施展才华,张扬个性,尽情体验科学的无限魅力,享受成功的快乐!让我们以科技节为契机,汲取营养,发挥才智,创造辉煌!

校园科技节活动之一

校园科技节活动之二

校园科技节活动之三

文章主题词:
    评论
    称 呼:
    评论须知
    • ★ 在本网发表言论,请自觉遵守爱国、守法、自律、真实、文明的原则,尊重网上道德,遵守各有关法律法规;
    • ★ 请勿发表可能危害国家安全,破坏民族团结、国家宗教政策和社会稳定,含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言论;
    •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 在本网发表的言论,本网有权在网站内保留、转载、引用或者删除;
    • ★ 参与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评 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