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搜索范围:

工作管理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英文网站
首页 > 新闻报道 > 工作动态 > 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

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主任李晓亮一行来乌鲁木齐调研

2014-07-09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本文被阅读过8353次[推荐][打印][保存][大字体][中字体][小字体]

  6月26日,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主任李晓亮一行7人来到乌鲁木齐,就第十四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情况进行全面考察。
  当日下午,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主任李晓亮一行赴新疆师范大学、新疆科技馆,分别查看了各竞赛场地、代表驻地、闭幕式场地及安保措施等重点区域的情况。机器人竞赛专家在现场察看过程中,分别就竞赛场地的布置及相应安排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和意见。

  6月27日上午,李晓亮主任一行与新疆科协、新疆师范大学、新疆公安厅相关人员就第十四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筹备情况进行了深入座谈。自治区科协副主席谢国政主持会议。
  会上,自治区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汇报了第十四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的整体进展情况,并与新疆师范大学、自治区公安厅分别就竞赛场地、代表驻地、餐饮安排、后勤保障及安全保卫措施等进行了对接。与会单位负责人均表示将全力以赴的保证竞赛各阶段各环节不出问题、扎实推进,确保大赛顺利举办。
  中国青少年科技中心主任李晓亮分别听取了新疆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新疆师范大学、自治区公安厅所做的工作汇报。他表示,中国科协对青少年机器人竞赛的重视程度不断提高,赛事的规模及影响力逐年显著提升,已成为全国青少年科技活动的一项品牌赛事。今年,新疆科协承办第十四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筹备工作做的扎实有效,为大赛的成功举办奠定坚实的基础。他希望各单位通力合作、共同努力,抓紧时间将各项工作特别是安全保卫工作要落实到位,进一步提升水平,扩大影响,将第十四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办出水准、办出特色。
  第十四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后勤保障组、安全保卫组、会务组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文章主题词:
    评论
    称 呼:
    评论须知
    • ★ 在本网发表言论,请自觉遵守爱国、守法、自律、真实、文明的原则,尊重网上道德,遵守各有关法律法规;
    • ★ 请勿发表可能危害国家安全,破坏民族团结、国家宗教政策和社会稳定,含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言论;
    •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 在本网发表的言论,本网有权在网站内保留、转载、引用或者删除;
    • ★ 参与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评 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