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搜索范围:

工作管理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英文网站
首页 > 走进营地 > 分营文章 > 青少年高校科学营

2019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东北农业大学分营开营仪式暨营员见面会

  7月17日晚上18:00,青少年高校科学营东北农业大学分营开营仪式暨营员见面会于东北农业大学图书馆一楼报告厅正式召开。来自黑龙江省、吉林省、山东省、辽宁省、天津市的100余名科学营师生齐聚一堂,高天琦及校团委全体成员参加开营式。

 

 

本次开营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以本校专题视频短片拉开帷幕,视频对我校的历史沿革、师资力量和办学概况等皆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视频结束后,我校团委副书记高天琦首先致辞,对前来参加我校科学营分营的教师和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本次科学营开营理念。

 

 

校团委教师吕嘉昌介绍了本次科学营的活动日程及工作安排,并祝愿全体营员们在本次科学营中能够开阔科学视野,提升创新能力,度过丰富的科学营之旅。

 

 

校团委教师许辉对科学营全体营员进行了安全培训,明确了科学营期间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强化安全意识,以确保在营期间的安全问题,减少意外的发生。

 

 

为助力本次科学营活动顺利进行,我校师生组成专业团队全方位跟进科学营全程活动。带队老师们将全程为营员们的安全保驾护航,并在营员们的学习和生活中答疑解惑,以营造更好的学习生活体验。根据岗位需求,志愿者们将提供随队服务、后勤保障、新闻采写、影像制作等不同服务。

 

 

在高天琦书记为各班代表授予班旗后,各班摇曳旗帜,本次开营仪式圆满结束。与此同时,2019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东北农业大学分营正式启动,营员们的七天科学探索之旅自此开始!

(作者:2019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东北农业大学分营)
文章主题词:
    评论
    称 呼:  
    评论须知
    • ★ 在本网发表言论,请自觉遵守爱国、守法、自律、真实、文明的原则,尊重网上道德,遵守各有关法律法规;
    • ★ 请勿发表可能危害国家安全,破坏民族团结、国家宗教政策和社会稳定,含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言论;
    •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 在本网发表的言论,本网有权在网站内保留、转载、引用或者删除;
    • ★ 参与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评 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