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搜索范围:

工作管理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英文网站
首页 > 新闻报道 > 基层动态 > 安徽 > 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

铜陵县钟鸣中心学校2014年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正式启动

2014-08-01安徽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本文被阅读过6356次[推荐][打印][保存][大字体][中字体][小字体]

 

     7月30日上午,钟鸣中心学校在钟鸣中心小学隆重举行了2014年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启动仪式。钟鸣中心小学全体师生和铜陵市科协仝钧馆长、科普部长汪洋,铜陵县教体局普教科古明亮科长、教研室黄德发副主任出席了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钟鸣中心小学校长胡桂芳向大会致辞,她回顾了近两年来钟鸣中心小学在科技创新活动中所取得的丰硕成果,介绍了此次科学调查体验活动开展的目的和意义,要求全体师生积极投入到“创新在我身边”科学调查体验活动去,丰富活动体验与感受,提高自身科学素质。钟鸣中心学校校长章彬带领全体师生学习了《钟鸣中心学校2014年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方案》,并对下一阶段工作作了部署。
    接着,502班李若铖同学向全校学生发出了“热爱科学,勇于创新—创新在我身边”的倡议。
    随后,市科协科普员汪洋主任作了重要讲话,他希望钟鸣中心学校全体师生紧紧围绕“创新在我身边”这一主题,积极开展科学调查体验活动,不断提高自身科学素养和综合能力,把自己培养成祖国需要的创新人才!
    最后县教体局普教科古明亮科长宣布钟鸣中心学校2014年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还参观了钟鸣中心学校科技创新活动成果展;五年级的同学现场进行了“鸡蛋撞地球”实践活动的演示,并解释了自己鸡蛋保护器的设计原理。
    启动仪式,在我校营造了一个关注创新、支持创新、参与创新的氛围,树立了我校学生科学意识,使他们领悟科技创新的意义、感受科技创新的魅力、体验科技创新的兴趣,科技创新的种子正在童年的心田萌芽、长大……(铜陵县钟鸣中心学校    高金根)

 

文章主题词:
评论
称 呼:  
评论须知
  • ★ 在本网发表言论,请自觉遵守爱国、守法、自律、真实、文明的原则,尊重网上道德,遵守各有关法律法规;
  • ★ 请勿发表可能危害国家安全,破坏民族团结、国家宗教政策和社会稳定,含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言论;
  •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 在本网发表的言论,本网有权在网站内保留、转载、引用或者删除;
  • ★ 参与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评 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