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搜索范围:

工作管理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英文网站

“送培到基层”赤峰市科技辅导员培训交流活动正式启动

       2020年10月14日,由内蒙古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赤峰市科协共同主办的“送培到基层”赤峰市科技辅导员培训交流活动开班仪式在赤峰市成功举办。来自全市十二个旗县区的100多名中小学科技辅导员参加培训交流活动。内蒙古青少年科技中心项目主管沈强、赤峰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薛瑞鸣、赤峰市科协科创中心主任徐欣以及各位专家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由赤峰市科协科创中心主任徐欣主持了开班仪式。赤峰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薛瑞鸣为本次活动致欢迎词。薛主席首先代表赤峰市科协党组和机关向不辞辛苦前来授课的各位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多年来关心支持赤峰市青少年科技教育的自治区科协青少中心的领导和同仁表示诚挚的谢意,向默默耕耘在全市青少年科普教育第一线的各位参训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

      培训开始,内蒙古青少年科技中心项目主管沈强向学员们介绍青少年科技教育的各项活动。沈老师详细介绍不同种类的科技活动、活动的举行时间、竞赛内容等。

      接着,来自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第五中学的刘学瑞老师,为学员们进行了《2020年内蒙古少年人工智能探索》的讲座。刘老师首先从人工智能教育的意义、概念、产品、设计比赛等进行讲解,为学员面积开拓了新的思路。接着对人工智能特色单位、资源包、线上课程等进行了介绍,希望大家好好利用资源包的资源,设计一些作品。

       接下来的两天里,还将邀请北京科普大师、航天科普授课专家组成员金声老师和机器人教育课程讲师李岩老师为学员带来青少年航空航天科普教育和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方面的专题讲座。

内蒙古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

2020年10月

文章主题词:
    评论
    称 呼:  
    评论须知
    • ★ 在本网发表言论,请自觉遵守爱国、守法、自律、真实、文明的原则,尊重网上道德,遵守各有关法律法规;
    • ★ 请勿发表可能危害国家安全,破坏民族团结、国家宗教政策和社会稳定,含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言论;
    •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 在本网发表的言论,本网有权在网站内保留、转载、引用或者删除;
    • ★ 参与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评 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