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搜索范围:

工作管理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英文网站
首页 > 地市快讯 > 基层动态 > 广东 > 公众信息传播平台

[图文]2010年东莞市中小学车辆模型比赛开锣


2010
年东莞市中小学车辆模型比赛开锣

小学男子遥控三对三足球赛激战28场决出八强

 

116,“与亚运同行”----2010年东莞市中小学车辆模型比赛遥控三对三足球赛在东莞意美斯巴鲁中心拉开序幕。经过两天28场激战,四个小组循环赛顺利结束(各场比分见下表)。小学男子A大朗巷头小学旋风队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太阳队B长安中心小学追风队寮步横坑小学坦克队,C组石碣实验小学东江队万江石美小学石美男队,D长安第二小学炫龙队长安厦岗小学猛虎队晋级八强,进入下一阶段淘汰赛。

遥控三对三足球赛是我市中小学车模活动的传统项目,也是最受观众欢迎的项目之一。其对抗性令参赛选手紧张刺激,其观赏性让观众备感精彩快乐,其出线赛制也牵动着教练、运动员、家长们的心。

去年全国遥控三对三足球赛冠军长安中心小学追风队凭着精湛的个人技术与娴熟的团队配合,先以10险胜强队寮步横坑小学坦克队,再以603:1的绝对优势战胜了同组另外两队,顺利拿下了小组第一名。他们能在这次比赛中卫冕冠军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由于实力接近,B组争夺第二名之战充满了悬念。寮步横坑小学坦克队、东莞师范学校附属小学朝阳队、长安第二小学炫龙队三个队都打成了平手,积分相同,最后以净胜球排出了名次,寮步横坑小学坦克队获得了出线权……

石碣袁崇焕小学领航者队与桥头中心小学奋发队的比赛令现场观众高度紧张。开赛不久,领航者队抢先进球,以10暂时领先。奋发队也不甘示弱,沉着应战,在现场观众的呐喊助威声中,抓住最后机会反攻一球。随着裁判员的一声长哨,上半场双方以11握手言和。稍作休息,双方进行下半场的比赛,队员们使出浑身解数,在攻守中把自己的技术发挥得淋漓尽致。11的比分僵持到最后一分钟时,赛事突然峰回路转,奋发队一队员抢到球,抓紧时机,一加油门,在全场观众的惊呼声中连车带球直冲龙门,以21反超对手结束比赛。现场立刻响起热烈的掌声!

共有63所学校的560名选手报名参加遥控三对三足球赛等六个项目的角逐。根据竞赛日程安排,遥控三对三足球赛小学女子组小组循环赛将于1113在东莞意美斯巴鲁中心进行,中学组预决赛将于1114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进行,1118在松山湖青少年活动中心进行小学男子组、女子组的交叉淘汰赛,决出前八名名次。其他5个项目的比赛将分别于11141118在我中心和松山湖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今后比赛将会更加精彩,欢迎广大市民前来观战。(东莞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供稿)





(作者:dgqkx5126)
文章主题词:
    评论
    称 呼:
    评论须知
    • ★ 在本网发表言论,请自觉遵守爱国、守法、自律、真实、文明的原则,尊重网上道德,遵守各有关法律法规;
    • ★ 请勿发表可能危害国家安全,破坏民族团结、国家宗教政策和社会稳定,含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言论;
    •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 在本网发表的言论,本网有权在网站内保留、转载、引用或者删除;
    • ★ 参与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评 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