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搜索范围:

工作管理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英文网站
首页 > 走进营地 > 分营文章 > 青少年高校科学营

2015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东北农业大学分营欢迎式

2015-07-17本文被阅读过27767次[推荐][打印][保存][大字体][中字体][小字体]

  2015年7月16日晚七点,东北农业大学分营欢迎仪式在本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团委书记于兴业、校团委副书记吴立全、校团委副书记崔丽出席本次活动,校团委呂嘉昌老师、校团委许辉老师、校团委高鹏老师和来自黑龙江省、吉林省、山东省的150名营员和带队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东农让我们很温暖

  10名随队志愿者和15名带队老师以各自的风格进行自我介绍,并表达了自己对参加本次科学营活动的感想。齐齐哈尔市第一中学的老师说“我是第三次带队科学营,东北农业大学主办的这次让我感觉最温暖。我们在正午到达哈尔滨,一出车站就看见志愿者们在烈日下汗流浃背的举着牌子等着我们,到了宿舍发现备品都已经分发好,一切准备的都非常周到。我很感动,感谢东北农业大学的每一个志愿者!”

带队老师发言

打造充实有意义的七天

  校团委副书记吴立全针对科学营的安全问题对营员进行培训,他从食品、住宿、交通三方面介绍日常活动中的注意事项,并表达了对本次科学营及营员的美好祝愿。

  校团委书记于兴业首先对全体营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述了我校对科学营的前期准备工作及特色项目筹备。他说:“农学、动科、乳业等是我校的优势专业,营期的活动也是围绕这些方向开展的。我校十分重视此次科学营活动,举全校之力,力求为营员们打造一个有意义的体验活动。工程、园艺、食品、动科等各个学院都全力配合,为同学们提供了多次动手实践机会。”另外,于书记针对此次科学营提出三个预期目标:一、感受大学生活,学会团结协作;二、通过动手实践,激发科学兴趣和探索科学的心;三、了解现代农业和前沿农业科技,将科技农业的观念传递给大家。

校团委书记于兴业对全体营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唱响《青春的庆祝》,梦想之旅开始

  当各班营员代表从与会领导手中接过营旗时,会场一片欢腾。承载着营员们梦想的营旗在同学们手中随着欢快的音乐在会场飘扬,热烈的场面许久未停歇。

校团委领导为营员授旗

  开营仪式的最后,五位校园歌手在舞台上演唱我校科学营营歌《青春的庆祝》,随后,他们到各自负责的班级教同学们学唱营歌。四班的教学同学刘双雪说:“他们很认真也很积极,全都站起来凑到我前面来学唱营歌,而且领悟力很强,学得很快。和他们在一起感觉自己特别开心,希望他们这几天能够过得难忘!”

  “青春宣言追梦的少年,无惧无畏的笑脸”,东农已经感受到来自营员青春的气息,愿全体营员能在东农度过难忘的一周。

营歌教学现场

(作者:许辉,王宇婷,孙畅)
文章主题词:
    评论
    称 呼:
    评论须知
    • ★ 在本网发表言论,请自觉遵守爱国、守法、自律、真实、文明的原则,尊重网上道德,遵守各有关法律法规;
    • ★ 请勿发表可能危害国家安全,破坏民族团结、国家宗教政策和社会稳定,含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言论;
    •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 在本网发表的言论,本网有权在网站内保留、转载、引用或者删除;
    • ★ 参与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评 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