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搜索范围:

工作管理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英文网站
首页 >

怀化市市科协为怀铁二中“怀化市青少年科技教育示范基地”授牌

  1月8日下午,在怀化市科协学会部部长黄渊博、鹤城区教育局分管领导蒋元培等一行4人前来我校为科普示范基地授牌。
  黄部长代表市科协充分肯定了怀铁二中在青少年科技创新教育中取得的成绩,在经费紧张的情况下给予了学校1万元的经费支持,并表示市科协今后继续支持学校科技教育工作,为提升全民科学素养做出新的贡献。
  王校长向科协领导介绍了学校的科技创新教育工作及科技创新活动室的建设。我校王校长、秦书记、主管教学的曾校长及学校科技创新活动的老师就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与科协领导、快乐家育学校的袁校长等进行了交流。
在交流中,黄部长表示,学校在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开展方面领导重视,科技氛围浓厚,能积极参加省市相关的比赛并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已经在全市起到了示范作用,希望学校能继续扩大科技创新教育的范围,以省科技创新示范学校的标准严格要求,争取早日使学校的科技创新活动更上一层楼。
  王校长感谢市科协一直以来对我校科技创新活动的支持和指导。王校长表示,我校多年来,用辛勤的汗水和优异的成绩,得到上级领导和学生家长的肯定,在社会上拥有良好的口碑。学校在取得一系列成绩之后,不会慢下脚步,将继续大力开展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向更高远的办学目标迈进。
 

(作者:怀铁二中 丁湘宁)
文章主题词:
    评论
    称 呼:  
    评论须知
    • ★ 在本网发表言论,请自觉遵守爱国、守法、自律、真实、文明的原则,尊重网上道德,遵守各有关法律法规;
    • ★ 请勿发表可能危害国家安全,破坏民族团结、国家宗教政策和社会稳定,含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言论;
    •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 在本网发表的言论,本网有权在网站内保留、转载、引用或者删除;
    • ★ 参与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评 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