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搜索范围:

工作管理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英文网站
首页 > 文件通知 > 文件通知 > 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

第十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申报说明

2010-04-29本文被阅读过11638次[推荐][打印][保存][大字体][中字体][小字体]

 

一、竞赛内容
 (一)操作步骤
  1.发放授权号:2010年5月5日,各省级竞赛委员会申报工作管理人员可登录工作管理系统(http://manage.xiaoxiaotong.org/)查询本省各项竞赛代表队授权号,然后将授权号分发至各代表队申报者。
  2.在线注册:申报者登录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官方网站(http://robot.xiaoxiaotong.org/),点击用户登录的“注册”按钮,在弹出页面内填写个人信息,完成个人注册,获得申报用的用户名和密码。
  3.填报信息:使用个人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第十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申报系统。输入授权号进行参赛资格确认,核实确认参赛资格无误后,根据提示逐项填写参赛信息。参赛信息可反复修改,确认无误后,完成正式提交。正式提交后不得进行任何修改。
  4.在线打印:系统将根据填报内容生成申报表,申报者须在线打印申报表,在打印的申报表上签字盖章。
  5.递交材料:每个参赛队将申报表和附属材料递交给省级竞赛委员会。附属材料指机器人创意比赛申报者需同时递交包含视频演示资料和完整程序设计的光盘一张,机器人FLL工程挑战赛申报者需同时递交FLL课题研究报告一份。
  6.省级审查:省级竞赛委员会申报工作管理人员依据申报者所递交的纸质材料,审查是否与在线填报内容一致,相关附件是否齐全。如有问题,可退回申报者修改,并说明原因。申报材料符合要求的,应进行“通过审查”操作。退回修改的申报内容须重新提交并打印申报表,重新递交纸质材料。
  7.邮寄材料:省级竞赛委员会申报工作管理人员汇总所有通过审查的参赛申报表和附属材料,分类整理,统一包装,邮寄至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委员会。

 (二)注意事项
  1.根据活动规则填报参赛代表队学生和教练员信息,严格落实人员数量规定。
  2.必须在线填报打印参赛申报表,自制表格无效。
  3.弃用参赛授权号要及时反馈,错用参赛授权号须及时纠正。
  4.申报者应合理安排时间,尽量提前完成申报,避免临近申报截止时间因集中申报导致网络堵塞而影响申报。
  5.务必保证参赛代表队名称、参赛队员数量和姓名、教练员姓名准确无误,全国审查结束后将不再做任何调整。
  6.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在线申报和寄出材料,届时系统将自动关闭,过期材料将视为无效。

二、表彰先进内容
 (一)操作步骤
  1.下载申报文件:访问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官方网站,下载十周年表彰先进单位和个人推荐申报文件。
  2.阅读评价标准:阅读各项推荐申报内容的评价标准,了解申报内容的要求,严格按评价标准推荐申报。
  3.填报申报内容:按照要求填报推荐申报表,准备相关附属材料。
  4.邮寄申报材料:将优秀教练员、优秀组织工作者、优秀省级组织单位申报表和附属材料分类整理,统一包装邮寄至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委员会。可与竞赛参赛申报材料统一包装邮寄。

 (二)文件下载

  附件1:第十届机器人竞赛优秀教练员评选标准.doc

  附件2:第十届机器人竞赛优秀教练员申请表.doc

  附件3:第十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优秀组织工作者评选标准.doc

  附件4:第十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优秀组织工作者申请表.doc

  附件5:第十届机器人竞赛优秀组织单位评选标准.doc

  附件6:第十届机器人竞赛优秀组织单位申请表.doc

文章主题词:
    评论
    称 呼:  
    评论须知
    • ★ 在本网发表言论,请自觉遵守爱国、守法、自律、真实、文明的原则,尊重网上道德,遵守各有关法律法规;
    • ★ 请勿发表可能危害国家安全,破坏民族团结、国家宗教政策和社会稳定,含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言论;
    •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 在本网发表的言论,本网有权在网站内保留、转载、引用或者删除;
    • ★ 参与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评 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