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搜索范围:

工作管理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英文网站
首页 > 文件通知 > 通知 > 英特尔求知计划教育项目

求知计划给省级项目管理人员关于2006年评估和后期支持的通知

2006-05-19中国科协青少年工作部本文被阅读过7224次[推荐][打印][保存][大字体][中字体][小字体]

 

 

各求知计划省级项目管理人员:

根据今年五月初在美国召开的英特尔®求知计划圆桌会议有关项目评估的新精神,现将2006年英特尔®求知计划项目评估工作和后期支持工作重新布置如下。请按照以下要求完成对本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项目单位(培训中心、学校)中所有参与2006年学生培训工作老师的通知送达和组织督促工作。以下工作将作为全国项目管理办公室对各地2006年项目的评价和评奖工作的重要考量条件。

一、2006年项目评估工作:

1.   2006年项目评估变化

l      教师日志不再作为2006年的评估数据,但是教师日志是教师后期支持的重要依据,希望各位老师继续按照项目原先的要求填写。

l      发布新的作品评价量规,参见文件:2006学生作品量规.doc

l      评估数据将分三个阶段收集,每个阶老师需要递交的数据见下节说明。

l      因为网络连通性始终存在问题,评估数据的收集将采用邮件提交方式,而不再使用评估网站。

l      评估数据提交电子邮件地址:pinggu2006@gmail.com

 

2.   2006年评估数据递交时间表

6月10日前需要提交的材料:

l      提交人:在2006年1月1日-5月31日完成30小时初级或中级培训的老师。

l      提交方式:将以下文件以附件的形式发到邮箱pinggu2006@gmail.com:

l      提交材料—1:所教授班级(在2006年1月1日-5月31日期间结束)的考勤表。考勤表的文件格式需为Excel格式,文件名请设定为:省名-授课老师名-5月.xls (比如:北京-王安-5月.xls)

l      提交材料—2:随机抽取所教授的两组学生三个阶段的作品,即学生作品样本分别取自第2~5,6~10,11~15单元,必须是同一组学生。注意学生作品中必须有学生署名。

l      提交材料—3:使用学生作品的评价量规为提交的作品进行等级评定。

将学生作品及其评价表压缩打包 文件名:省名-授课老师名-5月.zip (比如:北京-王安-5月.zip)

l      提交材料—4:教师调查问卷(每位教师填写一份)

文件名:省名-授课老师名-调查5.doc(比如:北京-王安-调查5.doc)

 

10月30日需要提交的材料:

l      提交人:在2006年6月1日-10月30日完成30小时初级或中级培训的老师。

l      提交方式:将以下文件以附件的形式发到邮箱pinggu2006@gmail.com

l      提交材料—1:所教授班级(在2006年6月1日-10月30日期间结束)的考勤表。考勤表的文件格式需为Excel格式,文件名请设定为:省名-授课老师名-10月.xls (比如:北京-王安-10月.xls)

l      提交材料—2:随机抽取所教授的两组学生三个阶段的作品,即学生作品样本分别取自第2~5,6~10,11~15单元,必须是同一组学生。

l      提交材料—3:使用学生作品的评价量规为提交的作品进行评价。

将学生作品和评价表压缩打包 文件名:省名-授课老师名-10月.zip (比如:北京-王安-10月.zip)

l      提交材料—4:教师调查问卷

文件名:省名-授课老师名-调查10.doc(比如:北京-王安-调查10.doc)

 

2007年1月25日前需要提交的材料:

l      提交人:在2006年11月1日-2007年1月25日完成30小时初级或中级培训的老师。

l      提交方式:将以下文件以附件的形式发到邮箱:pinggu2006@gmail.com:

l      提交材料—1:所教授班级(在2006年11月1日-2007年1月25日期间结束)的考勤表。考勤表的文件格式需为Excel格式,文件名请设定为:省名-授课老师名-1月.xls (比如:北京-王安-1月.xls)

l      提交材料—2:随机抽取所教授的两组学生三个阶段的作品,即学生作品样本分别取自第2~5,6~10,11~15单元,必须是同一组学生。注意学生作品中必须有学生署名。

l      提交材料—3:使用学生作品的评价量规为提交的作品进行评价。

将学生作品及其评价表压缩打包 文件名:省名-授课老师名-1月.zip (比如:北京-王安-1月.doc)

l      提交材料—4:教师调查问卷(每位教师填写一份)

文件名:省名-授课老师名-调查1.doc(比如:北京-王安-调查1.doc)

 

如果有任何问题,请联系北京大学教育学院教育技术系求知计划评估组:intel_pinggu@yahoo.com.cn010-62759846。

 

3、求知计划项目评估工具目录----教师使用

 

提交材料—1: 2006班级考勤表.xls

提交材料—3: 2006学生作品评价表.doc

提交材料—4: 2006教师调查问卷.doc

 

2006学生作品量规.doc

 

4、全国项目管理办公室和评估组会不定期前往培训中心进行现场课堂观察和评估工作。

 

二、2006年项目后期支持工作:

1、后续的支持工作:

1)教师交流会(面对面)

2)实地教学访问与支持

3)远程支持服务:再培训教学光盘、电子邮件、电话交流、教师学习社区、实时语音交流平台

 

2、网络支持和在线支持工具:

1)官方网络服务平台:learn.xiaoxiaotong.org

2)教师学习社区:http://162.105.24.18/learn

3)语音交流平台http://www.whaty.net/mcs/fastlogin.asp?roomid=67

 

各位老师请及时登录以上平台,以便获得即时的帮助。

 

3、省级管理单位也要按照情况组织区域性的教师支持工作,并依地方特色开展主题活动。

 

                          

 

                        中国科协青少年工作部

                          2006年5月19日

 

 

 

附件下载:

1、2006学生作品量规     下载.doc

2、2006班级考勤表       下载.xls

3、2006学生作品评价表   下载.doc

4、2006教师调查问卷     下载.doc

 

 

文章主题词:
    在线咨询
    姓  名*
    身  份
    单  位*
    电子邮件*
    移动电话*
    固定电话*
    所属类别
    回复方式*
    咨询主题*
    咨询内容*
    验证码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