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搜索范围:

工作管理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英文网站
首页 > 文件通知 > 通知 > 青少年科学工作室

关于2006年度 “青少年科学工作室”资助示范项目验收情况及颁发标牌的通知

科协青发字[2007]46号

2007-07-23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本文被阅读过11304次[推荐][打印][保存][大字体][中字体][小字体]

各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青少部)、科普部、计划单列市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工作,推进“青少年科学工作室”的建设与发展,根据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关于“青少年科学工作室”示范项目颁发标牌及有关事项的通知》([2007]8号)的要求和各地签订项目协议书的承诺,相关验收材料报送期限应为2007年4月30日止。
  目前,仍有部分执行单位未按要求报送完成项目相关材料。为不影响按期验收项目和对完成工作室建设单位的授牌,现将各地项目完成及报送材料情况进行公布(见附件),同时对符合验收要求的工作室授予标牌。希望验收合格的工作室继续努力,做好实地验收各项准备。请未按期报送或材料不符要求的项目单位,认真落实附件上报时间。如报送材料仍不符要求,或逾期未补报材料的单位,将按《青少年科学工作室项目管理办法》相关条款执行。

  附件:2006年度青少年科学工作室项目完成报送材料情况统计

文章主题词:
    在线咨询
    姓  名*
    身  份
    单  位*
    电子邮件*
    移动电话*
    固定电话*
    所属类别
    回复方式*
    咨询主题*
    咨询内容*
    验证码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