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搜索范围:

工作管理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英文网站
首页 > 文件通知 > 通知 > 全国科普教育基地

补充通知

各相关省(自治区、直辖市)科协科普部,相关全国学会(协会、研究会)科普部(科普委):
  2009年度全国科普教育基地的网络申报、审核及推荐工作已于9月10日全部结束。经初步审核,在各省、学会已推荐的申报材料中,有135家申报单位(见附件)不符合要求,未获得过省级或国家相关部门科普教育基地的认定或命名。
  本着广泛鼓励社会各界参与和支持科普工作的原则,对于未获得过省级或国家相关部门科普教育基地的认定或命名的申报单位,请各省科协科普部、有关学会按照《全国科普教育基地认定办法(试行)》中“对于部分科普教育业绩突出,社会影响力大,且符合基本条件的,可由省级科协或国家相关部门直接推荐申报”的规定,对这些申报单位进行重新审核,认为确实符合“科普教育业绩突出,社会影响力大”的条件的,请专门行函推荐并明确说明直接推荐的理由。直接推荐的单位数量超过三个的,请按优先顺序进行排序。直接推荐的截止时间为2009年9月30日(以邮戳为准),过期未提交直接推荐公函的,视为放弃推荐。
  另外,为便于评审,请各推荐单位务必将所推荐基地的纸质申报书和其他相关材料(包括申报单位的场地情况和展教资源等科普基础条件、开展科普工作的基本情况、科普影响力等内容)于2009年9月30日前报中国科协,此将作为专家评审参考的重要依据。
 
  联 系 人:侯  波、赵  勇
  电    话:010-68598478、68598030
  通信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路56号中国科协发展研究中心(100045)
 
  附件:未获得过国家或相关部门科普教育基地认定或命名的申报单位名单

中国科协科普部    
中国科协科普活动中心
中国科协发展研究中心
二〇〇九年九月十八日

文章主题词:
    在线咨询
    姓  名*
    身  份
    单  位*
    电子邮件*
    移动电话*
    固定电话*
    所属类别
    回复方式*
    咨询主题*
    咨询内容*
    验证码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