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搜索范围:

工作管理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英文网站
首页 > 文件通知 > 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

关于举办第十六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裁判员赛前培训的通知

科协青发〔2016〕39号

2016-06-28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本文被阅读过10587次[推荐][打印][保存][大字体][中字体][小字体]

各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科协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机构:

  为做好第十六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的裁判工作,我中心将在中国科学院大学雁栖湖校区举办第十六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裁判员赛前培训。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6年7月23至24日

  地点:中国科学院大学雁栖湖校区

  二、参加人员

  见培训人员名单(附件1)

  三、培训内容

  讲解第十六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裁判工作计划与要求;讲解裁判工作实施细则;熟悉竞赛场地等。培训结束后,培训裁判员将立即转入第十六届竞赛的执裁工作。

  四、报到及注意事项

  1.请各有关省青少年科技教育机构尽快把培训有关事项通知到本省参加培训的人员。

  2.各赛事正副裁判长须于7月23日13:00点前报到,并准时出席14:00举行的裁判长会议。其他裁判员须参加当天16:00举行的全体裁判员会议。

  3.裁判员全体住宿在中国科学院大学雁栖湖校区西区国际会议中心,报到地点为国际会议中心大堂。

  4.竞赛组委会承担参训人员的食宿费用和部分往返路费(动车二等座部分,凭票据报销)。早到晚走食宿费用自理。

  5.裁判员可于7月23日8:00-19:00之间在中国科学院大学玉泉路校区(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乘坐组委会安排的车辆前往雁栖湖校区,也可自行前往雁栖湖校区。

  五、联系方式

  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 栗可文 010-68514601

  中国科学院大学 李岩 18612494564

  附件:1.培训人员名单

     2.培训日程

     3.竞赛地址及乘车路线

文章主题词:
在线咨询
姓  名*
身  份
单  位*
电子邮件*
移动电话*
固定电话*
所属类别
回复方式*
咨询主题*
咨询内容*
验证码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