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搜索范围:

工作管理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英文网站
首页 > 文件通知 > 通知 > 浙江 > 青少年高校科学营

关于组织2013年上海高校科学营营员入营工作的通知

    2013年上海高校科学营活动将于7月中旬在上海各高校同时举行,现将营员入营事项告知如下:
    一、浙江省学生营员及带队教师参加上海高校科学营时间为2013年7月13日——7月19日,其中7月13日报到,7月19日疏散,上海各高校将安排统一接送站。
    二、带队教师和其管理的营员名单详见附件,不得更换。如带队老师私下更换名额,上海科学营管理办公室将取消其所在单位或所在地学生参加上海科学营的名额。
    三、学生营员应积极、尽快与带队教师取得直接联系,双方确定在营期间的联系方式、明晰往返上海各高校的时间信息、省内学生接送站人员信息以及订购车票等,原则上应由带队教师带领学生营员在上海车站集合,高校统一接送站。
    四、各带队教师需于7月5日12:00前将往返各高校的时间、交通工具、营员人数等信息表(附件1),以电子邮件反馈至浙江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386153201@qq.com)。
    五、学生营员须仔细阅读并持《2013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行为守则》(附件2)、《2013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营员监护人声明》(附件3)和《2013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上海科学营录取通知书》赴上海报到(《录取通知书》由带队教师统一保管并于报到时交至上海各高校)。《行为守则》须由营员本人、监护人、带队教师签字填写,《监护人声明》须由营员监护人签字填写。如学生营员未完成上述事项,上海科学营管理办公室将不予接收。
    六、所有带队老师需仔细阅读《2013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带队教师行为守则》(附件4),报到时向高校提交所附回执。
    七、建议个人携带物品:
    生活用品类:牙膏、牙刷、毛巾、头梳、2套夏季换洗衣物(高校将提供营服、营帽等)、便于携带的水杯、小瓶洗发水及沐浴液、雨伞、平底旅游鞋或休闲鞋、拖鞋、肥皂、防晒露、防蚊液、防暑用品、个人必须及常用药品等。
    电子产品类:手机(充足话费)、手机充电器
    证件类:身份证
    其他:备用现金(建议现金不要过多,可存银行卡里)
    八、安全事项
    今年的高校科学营活动,人员数量多、规模大,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学生营员及带队教师必须严格遵守《2013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行为守则》和《2013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带队教师行为守则》。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营员及带队教师的安全管理,我们要求各带队教师在科学营期间,要肩负起学生监护人的职责,确保学生报到途中、参加活动期间和活动结束返回过程中的交通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学生营员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服从带队教师及高校的管理,不得违反制度规定擅自行动。
    九、评估总结
    活动结束后,参加各高校科学营活动的学生营员和带队教师需填写调查问卷(由我省带队教师负责发放和回收),并提交1000字左右的活动感想。
    十、联系方式
    浙江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    李  炜
    电话:0571-85090520
 

附件:1、往返上海信息汇总表

      2、2013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行为守则

      3、2013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监护人声明

      4、《2013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带队教师行为守则》

      5、上海高校科学营营员名单

文章主题词:
    在线咨询
    姓  名*
    身  份
    单  位*
    电子邮件*
    移动电话*
    固定电话*
    所属类别
    回复方式*
    咨询主题*
    咨询内容*
    验证码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