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搜索范围:

工作管理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英文网站
首页 > 文件通知 > 内蒙古 > 其它活动

关于举办内蒙古自治区2007年中国科协-

2007-07-23本文被阅读过21399次[推荐][打印][保存][大字体][中字体][小字体]

内蒙古青少年科技中心〔2007〕第9

 

关于举办内蒙古自治区2007年中国科协-

英特尔®求知计划项目教师培训班的通知

 

各盟市科协青少部、普及部、青少中心:
  为顺利开展2007年项目工作,我中心定于2007811日至815日在呼和浩特市举办2007年求知计划项目内蒙古第一期教师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主要内容:由求知计划省级骨干讲师团介绍本项目的实施理念,讲授信息技术课程的探究性思维学习与教学方法,由北京大学教育学院教育技术系项目专家提供技术支持。
  二、参加培训人员要求:2007年新项目教师(名额分配见附件1)。
  三、教师培训结束后将进行测试,测试合格者将授予中国科协和英特尔公司联合颁发的“求知计划教师培训结业证书”,获得证书者才有资格成为我区的项目执行教师。
  四、培训时间:810日报到;811日-815日教师培训(5天);816日疏散。
  五、培训地点:呼和浩特市第一中学
    报到地点:呼和浩特市新城饭店二分店(旧城北门十字南二百米路西,火车站乘出租车10元左右)。                                    
  六、培训期间食宿费及其他费用由我中心负担,往返差旅费自理。
  七、请各项目单位按培训人员名单派员,并填写培训报名表(附件2),务必于81日前发电子邮件到我中心。如特殊原因更改人员参加,需说明原因并提前征得我中心的同意。没有按要求报名或不按规定派员的将不予接待。

 

具体名单.xls

报名表.doc

 

联 系 人:尹 可

咨询电话:0471-6961424

    箱:nmycc@163.com

 

 

                         〇〇七年七月二十日

 

 

 

文章主题词:
    在线咨询
    姓  名*
    身  份
    单  位*
    电子邮件*
    移动电话*
    固定电话*
    所属类别
    回复方式*
    咨询主题*
    咨询内容*
    验证码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