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搜索范围:

工作管理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英文网站
首页 > 文件通知 > 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

关于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准入器材的补充说明

2013-11-06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本文被阅读过17269次[推荐][打印][保存][大字体][中字体][小字体]

   为了维护国家进出口和税收政策,保证国家税收收入,打击重点领域、重点渠道的偷逃税和相关产品的走私、仿冒活动,进一步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做好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的意见》,同时帮助青少年从小树立保护知识产权的概念、树立纳税意识、增强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办公室与专家委员会重申在2014年第十四届及以后的竞赛中,参赛队使用的器材应来自合法渠道。

  2014年第十四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用于FLL机器人挑战赛的器材须由LEGO在中国的唯一代理北京西觅亚科技有限公司提供,并应有“乐高中国市场专供”标识符;用于VEX机器人工程挑战赛的器材须由VEX在中国的唯一代理博思电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用于机器人综合技能比赛和足球比赛的器材须由未来伙伴机器人有限公司、纳英特电脑电子工程有限公司、中鸣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西觅亚科技有限公司或博思电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提供。参赛报名后,将对参赛队所用器材的来源进行确认,使用来自非法渠道的参赛队不能参赛;在比赛现场,将对参赛队赛的器材再次进行赛前检查,未通过检查的参赛队将没有比赛成绩。请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科协在推荐参赛队时严格审查。

 

文章主题词:
在线咨询
姓  名*
身  份
单  位*
电子邮件*
移动电话*
固定电话*
所属类别
回复方式*
咨询主题*
咨询内容*
验证码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