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搜索范围:

工作管理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英文网站
首页 > 文件通知 > 通知 > 浙江 > 青少年高校科学营

2017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浙江分营带队教师营前培训在杭举行

    6月28-29日,2017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浙江分营带队教师营前培训在杭州举行,来自全省11个地市选拔的14名带队教师和部分地市科协、教育局组织工作者参加了培训,省科协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主任杨英参加了培训班。

 

2017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浙江分营带队教师营前培训在杭州举行

    培训班上,省中心邀请新一届的带队教师观看了2016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和浙江分营开展活动的视频资料。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主任杨英对所有带队教师提出了殷切希望,要求各带队教师协助学生营员们在营期间要严格按照科学营和高校的规定参加活动,希望各带队教师担负起临时监护人的重任,并积极与来自其他省市的带队教师进行交流、学习等。

    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为所有外派的154名师生营员制定了详细的入营工作通知,准备了营服、印有学生和高校名字的徽章以及营旗,购买保险,培训班现场确认了各营队往返信息,并邀请有多年科学营带队经验的老师分享、传授带队/参营经验,重点强调了有关营员更换、身份证件有效期、营员感想、带队教师要求等。现场,所有的带队教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培训班后,各带队教师分别在开营前组织各参加分营营员及学生家长进行行前安全教育。

 

电子科技大学营前培训(湖州)

 

石河子大学营前培训(温州)

 

宁波师生营员参加航空科技专题营

    根据中国科协、教育部的部署和要求,今年浙江分营活动已在全省范围内成功招募140名优秀的青少年科技活动爱好者,将在暑期分别奔赴北京大学、厦门大学、复旦大学、大连海事大学等13所985、211高校。他们将提前进入高校,体验多彩大学生活,感受高校氛围,度过7天奇妙的科学之旅。

文章主题词:
    在线咨询
    姓  名*
    身  份
    单  位*
    电子邮件*
    移动电话*
    固定电话*
    所属类别
    回复方式*
    咨询主题*
    咨询内容*
    验证码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