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搜索范围:

工作管理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英文网站
首页 > 文件通知 > 四川 > 全国青少年科学影像节

关于组团观摩第八届全国青少年科学影像节活动的通知

 

川青科教协(2017)  10号

关于组团观摩第八届全国青少年科学影像节活动的

通  知

 

各市、州青少年辅导员(科技教育)协会、各省级科技示范学校:
      由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中国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共同主办的第八届全国青少年科学影像节展映展评活动将于2017年10月26日—30日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举办。为激发更多的青少年和科技辅导员积极参与推动新媒体科普活动的广泛开展;调动参与科学影像节活动的积极性;鼓励青少年和科技教师去探究科学真理的乐趣。经研究决定组织我省科技辅导员、各级青少年科技教育活动组织管理者赴呼和浩特观摩第八届全国青少年科学影像节展映展评活动。现将有关组团的事项、要求通知如下:
  1.应全国组委会要求观摩活动须各省青少年科技教育机构统一组织报名。请各市(州)科协、辅协认真组织好本地观摩团的报名工作,本次活动由四川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中科院科学出版社成都分社共同承办。
  2.参加观摩团的人员要求有一定的政治觉悟,热爱祖国,有团队精神、责任心强,身体健康,服从带队工作人员安排。
  3. 各地组织科技辅导员教师和有关人员自愿报名参加,并有专门的组织工作者带队。
  4. 时间:2017年10月26日—30日,观摩活动内容可电话咨询。
  5.费用: 2880元/人(含培训费、资料费、观摩期间交通费等费用)

       6.往返交通费、食宿费由派员单位承担。

  7.汇款请寄到:
       账户名称:科学出版社成都有限责任公司

       开 户 行:中国建设银行成都航空路支行

        账      号:51001895236052500210 
     7. 各地请在10月18日前将参加人员报名回执表(见附件1)以电子邮件回复邮箱,汇款到账日期为10月20日以前,逾期将不再受理。集中报名的市县或学校要指定一名联系人(最好由参加观摩团的同志担任)。

       8. 资料费、观摩培训费、往返交通费等费用由派员单位承担。

       9. 说明:本次观摩团成团人数为30人以上;报名参加观摩团成员不可擅自脱团,否则安全责任自担;活动临行前7天以内不接受退团。四川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拥有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
        报名咨询电话:(028)84333185
    联 系 人: 覃秀红 13980614585  

         邮    箱: 105519181@qq.com

         附    件: 报名回执表

          /AttachFile/2017/10/52020021/636433392363792451.docx

      

               

                     四川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
                      2017年10月12日

 

(作者:科技教育协会)
文章主题词:
    在线咨询
    姓  名*
    身  份
    单  位*
    电子邮件*
    移动电话*
    固定电话*
    所属类别
    回复方式*
    咨询主题*
    咨询内容*
    验证码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