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搜索范围:

工作管理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英文网站
首页 > 通知 > 通知 > 全国公众信息服务门户网站

关于征集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教育专题展览资料的公告

2018-03-27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本文被阅读过5724次[推荐][打印][保存][大字体][中字体][小字体]

  2018年是中国科协成立60周年,为系统回顾科协系统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就,推动青少年科技教育事业在新的起点上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我中心拟组织举办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教育专题展览。现特向各相关单位、离退休老同志及其家属、社会专业机构和各界人士广泛征集青少年科技教育有关资料。

  一、征集范围

  原则上征集具有重大历史价值、可以体现科协系统青少年科技教育事业建设与发展的资料。包括但不限于:

  1.工作资料:中央领导对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的题词或批示;反映科协系统青少年科技教育重要事件和重点工作的文件、讲话稿、工作汇报、工作通讯、会议记录、工作笔记、来往书信(函)等;

  2.影像资料:反映科协系统青少年科技教育活动的图片或视频记录等;

  3.工作成果:反映科协系统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的刊物、书报、挂图、幻灯片、胶片、仪器、宣传片等;

  4.证章及纪念品:科协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全国性重要会议、活动的海报、邮品、入场凭证、LOGO徽章,个人或团体所获的奖励证书、奖章、奖状、奖杯等;

  5.媒体报道:国内外主要媒体有关科协系统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的采访报道等;

  6.其他与科协系统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有关的、有展览价值的资料。

  二、征集时间

  2018年3月28日—4月30日

  三、征集方法

  (一)自愿捐赠。存有上述资料的单位或个人可直接向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捐赠原件或复制件。

  (二)代为复制。对不便捐赠但却有展示价值的珍贵资料,可联系我中心,由工作人员拍摄、扫描或复制。

  四、有关说明

  (一)我中心将对捐赠的资料进行登记建档和永久保存,并于展览结束后,向有关捐赠个人和机构颁发捐赠证书。

  (二)请于2018年4月15日前将资料征集统计表(见附件)反馈至我中心,我中心将根据资料情况陆续联系相关个人或单位,于2018年4月30前完成资料移交工作。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阿南 孙 韬

  电 话:010-68514619 68516398

  邮 箱:cyscc@cast.org.cn

  附件: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教育专题展览实物资料征集统计表

文章主题词:
在线咨询
姓  名*
身  份
单  位*
电子邮件*
移动电话*
固定电话*
所属类别
回复方式*
咨询主题*
咨询内容*
验证码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