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搜索范围:

工作管理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英文网站
首页 > 文件通知 > 浙江 > 其它活动

浙江省中小学STEAM教育协同创新中心在杭成立

    4月25日,浙江省首届中小学STEAM教育大会暨协同创新中心成立仪式在杭州市大关中学教育集团杭州市大关实验学校举行,来自全省500多名教育人汇聚一堂,共同探索适应新时代的教育之路:“跨界与创新——面向未来的STEAM教育。”同时,举行了浙江省STEAM教育协同创新中心成员单位、浙江省STEAM教育种子学校和培育学校授牌仪式。

杨英主任代表成员单位发言

    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主任杨英女士详细介绍了浙江省科技馆和省少年科技活动中心在STEAM教育项目的技术支持、科技品牌活动和青少年科普阵地的优势,以及在未来和协同创新中心其他成员单位进行深层次合作的思路,很好地体现了本次大会“跨界创新”“协同共赢”的思想。

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受牌

    这是一次“跨界与创新”“注目现实、面向未来”的教育交流盛会,也是浙江教育在新时代、新形式下的有益实践。随着STEAM教育实践不断深入,其必将成为学校发展、学生成长、教师成长的发力点。

文章主题词:
    在线咨询
    姓  名*
    身  份
    单  位*
    电子邮件*
    移动电话*
    固定电话*
    所属类别
    回复方式*
    咨询主题*
    咨询内容*
    验证码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