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搜索范围:

工作管理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英文网站
首页 > 文件通知 > 浙江 > 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关于组织参加第28届浙江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终评活动的通知

2014-04-04本文被阅读过10536次[推荐][打印][保存][大字体][中字体][小字体]

    由省科协、省教育厅、省科技厅和团省委共同主办的第28届浙江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终评活动定于2014年4月18-20日在长兴县实验中学举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代表队组成
    1.以各市为单位,每市组织一个代表队参加终评活动。各代表队由正、副领队(各1名)和参赛选手组成。领队由各市级创新大赛组织单位选派,其中至少有一名市级青少年科技工作机构的同志担任。领队负责代表队参赛的组织与协调,并协助省创新大赛办公室完成相关工作。参赛选手为各市入围答辩展示的青少年科技创新项目和青少年机器人创意项目作者,名单见附件。
    2.请各市领队认真填写代表队报名表(见附件5),核对无误后由领队签名确认,并加盖公章后于4月15日前传真至0571-85177794,并将电子版表格发至邮箱386153201@qq.com,请务必确保信息准确无误,竞赛办公室将据此进行安排。
    二.日程安排
    1.报到时间:4月18日12:00-18:00,各市代表队由领队负责集体报到,19:30召开领队会议。
      报到地点:长兴县实验中学行政楼
    2.布展时间:4月18日12:00—18:00
      布展地点:长兴县实验中学体艺馆
    3.展示时间:4月19日—20日上午
    4.答辩时间:4月19日
    5.颁奖会:4月20日9:30-11:30
    6.疏散:4月20日下午
      日程具体安排见附件,如有变动将通过领队通知参赛选手。
    三.食宿安排
    1.大赛办公室承担领队及参赛选手参赛期间的中、晚餐。
    2.大赛期间所有人员住宿费用自理,请提前向学校附近宾馆预订,宾馆信息见附件9。
      参赛代表如确有经济困难,可通过市级组织单位向大赛办公室提出申请。
    四.答辩及展示要求
      终评期间,将分类展示各类参赛作品,其中部分青少年科技创新项目和青少年机器人创意设计项目还将进行答辩(名单见附件1,2)。
    (一)答辩要求:
    1. 答辩将于展示期间根据项目分组进行。各参赛选手应在各自展位前等候答辩通知。等候期间及完成答辩后,需留在各自展位前向公众展示其作品。
    2. 答辩时选手须向评委进行项目演示、讲解并回答评委提出的问题,可向评委提供需要补充的项目资料。其中每个参加答辩的项目演示、讲解时间不超过十分钟。
    3.参赛选手如不参加展示和答辩,将取消其获奖资格。
    (二)展示要求:
    1.青少年科技创新项目及青少年机器人创意项目
    (1)会务组为每个项目提供一块宽90cm,高120cm的空白展板,展示内容顶部请设置高15厘米的标题,内容为“××市青少年科技创新项目”。组委会负责提供展览基本设施(含一块空白展板),其它用品和必要的防护设备均需自带。易燃、易爆等危险品不得在展位展出。
    (2)各项目代表到“布展服务站”登记后布展。展示大厅前有展区位置图,布展前请选手根据图示,确认自己项目的展区。
    (3)项目展板倡导选手自行设计、现场动手制作,内容可包括图片、照片、简介等,其中工程类项目必须展示实物。展板前将放置一张课桌,用于作品实物和相关资料的展示。
    (4)项目的展示内容中不得出现指导教师和专家的姓名,以及未经授权涉嫌侵犯知识产权的内容,否则将不予展示。
    (5)每位参赛选手需提供生活彩照一张(建议5M左右,用于制作视频资料,文件名为项目名称加姓名), 由市组织单位收集后于4月15日前发送至386153201@qq.com
    2.科技实践活动获奖作品
    (1)获得浙江省一、二等奖的优秀科技实践活动在终评期间进行集中展示,每项入围活动分配一个展位,由各市领队负责布展(作者不需到会),组委会提供空白展板(名单见附件3)。
    (2)每块展板尺寸为宽90cm、高120cm,展示内容顶部请设置高15厘米的标题,内容为“××市青少年科技实践活动”。
    3.少年儿童科幻画获奖作品
      科幻画作品展示由组委会根据评审结果统一布展(作者不需到会)(名单见附件4)。
    五.注意事项
    1.参加省青少年科技创新项目答辩的选手须填写《选手承诺及授权书》(附件6),并交至各市领队处,由各市领队于终评报到时统一交至组委会,没有填写《承诺及授权书》的选手将被取消参赛资格。
    2.本次大赛的展板将作为共享资料予以保存,不得撤展,各参赛单位可申请免费巡展。
    七. 会务组联系方式:
    1.长兴县实验中学
      电  话:0572-6551385,6551315(传真)
      联系人:章老师
       邮  箱:zlc0503@126.com
    2.省大赛办公室
      电  话:0571-85090520、0571-85177794(传真)
      联系人:李  炜
      邮箱:386153201@qq.com
 

附件:(详细表格请至http://zhejiang.xiaoxiaotong.org)下载
1.青少年科技创新项目入围名单

2.青少年机器人创意项目入围名单
3.优秀青少年科技实践活动入围名单
4.优秀少儿科幻绘画入围名单

5.各市代表队报名表

6.《选手承诺及授权书》

7.终评活动日程安排

8.长兴县交通线路校内示意图
9.学校附近宾馆信息
 

文章主题词:
    在线咨询
    姓  名*
    身  份
    单  位*
    电子邮件*
    移动电话*
    固定电话*
    所属类别
    回复方式*
    咨询主题*
    咨询内容*
    验证码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