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搜索范围:

工作管理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英文网站
首页 > 通知 > 通知 > 全国公众信息服务门户网站

关于印发《科协系统青少年科学工作室管理办法(2018年修订)》的通知

科协青发〔2018〕72号

2018-12-27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本文被阅读过6133次[推荐][打印][保存][大字体][中字体][小字体]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科协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机构:

      “青少年科学工作室”(以下简称“工作室”)于2001年启动实施。经过十几年的持续投入和推动,工作室已经在全国逐步形成规模,在促进校内外科技教育融合、培养青少年实践能力和创新思维方面发挥了积极的阵地作用,受到青少年的喜爱、家长的欢迎和学校老师的肯定,产生了积极的社会影响。

      为进一步加强工作室建设与运行管理,为各地工作室提供更好的服务,我中心根据工作室现状和发展需要,修订形成了《科协系统青少年科学工作室管理办法(2018年修订)》。现将该办法印发给你们,请按要求执行。

      附件:科协系统青少年科学工作室管理办法(2018年修订)

文章主题词:
    在线咨询
    姓  名*
    身  份
    单  位*
    电子邮件*
    移动电话*
    固定电话*
    所属类别
    回复方式*
    咨询主题*
    咨询内容*
    验证码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