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搜索范围:

工作管理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英文网站
首页 > 文件通知 > 浙江 > 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关于第33届浙江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终评活动的通知

2019-03-16本文被阅读过13068次[推荐][打印][保存][大字体][中字体][小字体]

    由省科协、省教育厅、省科技厅和团省委共同主办的第33届浙江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已完成初评。终评活动定于2019年3月29-31日在杭州第二中学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代表队组成

    以各市为单位,每市组织一支代表队参加终评活动。各代表队由正、副领队(各1名)和参赛选手组成。

    领队由各市级创新大赛组织单位选派,其中至少有一名市级青少年科技工作机构的同志担任。为促进各地市之间的学习交流,建议各市组织单位分管领导参加终评活动,不占领队名额。

    参赛选手为入围答辩的青少年科技创新项目作者(集体项目所有成员均须参加),名单见附件2。所有参赛选手均须凭有效身份证件参加终评活动(身份证、学生证或户口簿)。

二.日程安排

    1.报到时间:各参赛代表报到,领取参赛资料并布展。

      其中领队报到时间:3月29日(星期五)15:00-16:00, 

      参赛选手报到时间:3月29日(星期五)17:30-20:00

    2.报到地点:杭州第二中学(杭州市滨江区东信大道76号)

    3.布展时间:3月29日18:00:00-20:30

    4.结果公示:比赛结束后在http://zhejiang1.xiaoxiaotong.org/网站上进行大赛结果公示。

    日程具体安排见附件1,如有变动将通过领队通知参赛选手,所有参赛代表均须参加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三.食宿安排

    1.领队及参赛选手参赛期间的就餐由组委会统一安排。

    2.大赛期间所有人员住宿费用自理,请提前预定学校附近建议酒店,酒店信息见附件9,也可自行就近安排住宿,并向市领队报告。

四.答辩及展示要求

    (一)答辩要求:

    1.青少年科技创新项目答辩时选手须向评委进行项目演示、讲解并回答评委提出的问题,可向评委提供需要补充的原始实验记录、研究日志等项目资料。每个参加答辩的项目演示、讲解时间不超过8分钟。

    2.参赛选手如无故缺席展示和答辩,将取消其获奖资格。因故缺席其项目将根据评委会审议意见决定奖级。

    3.参加答辩项目如有PPT,请自行准备电脑等设备。

    (二)展示要求:

    1.青少年科技创新项目

    每个参加展示答辩的青少年科技创新项目提供一个展位和一块宽90cm、高120cm的底板,参赛选手自行布展,易燃易爆等危险品严禁带入展馆。

    每位参加答辩选手需提供近期生活彩照一张(电子稿,建议3M左右,集体项目请提供集体照片,文件名为地市+项目名称+姓名),由市组织单位收集后于3月22日前发送至386153201@qq.com

    (1)每个项目设计尺寸应为宽90cm,高120cm,展示内容顶部请设置高15厘米的标题,文字为“××市青少年科技创新项目”。

    (2)展板内容可包括图片、照片、简介等,其中参加工程类答辩项目必须展示实物。每项展板前将放置一张课桌,用于作品实物和相关资料的展示。

    (3)项目的展板内容中不得出现指导教师和专家的姓名,以及未经授权涉嫌侵犯知识产权的内容,否则将不予展示。

    2.科技实践活动、辅导员创新项目获奖作品

    获得浙江省一、二等奖的优秀科技实践活动和辅导员科技创新项目将在终评期间进行集中展示,名单见附件3、4,作者不需到场。

    组委会将统一喷绘参加展示的优秀科技实践活动和辅导员科技创新项目展板,每个项目设计尺寸应为宽90cm,高120cm,展示内容顶部请设置高15厘米的标题,文字为“××市青少年科技实践活动/××市辅导员科技创新项目”。各市组织单位务必于3月22日17:00前将设计制作完成的项目展板电子稿(格式为JPG,像素按1:1比例高于300像素,文件大小不超过10M,文件名为项目组别+项目名称)发送至386153201@qq.com

    3.少年儿童科幻画获奖作品

    科幻画作品展示由组委会根据评审结果统一布展,名单见附件5,作者不需到场。

五.注意事项

    1.参加省青少年科技创新项目答辩的选手须在报到时提交《选手承诺及授权书》(附件6),没有填写《承诺及授权书》的选手将被取消参赛资格。

    2.请各市领队认真填写代表队参赛回执(见附件6),核对无误后由领队签名确认、加盖单位公章,于3月22日扫描发送至邮箱386153201@qq.com。

    3.各市请填写市级组织单位自评表(表格将通过工作平台发放),于3月22日前发送至386153201@qq.com。自评表将作为评选优秀组织单位依据之一。

六. 会务组联系方式

    1.杭州第二中学

      联系人:姚老师

      联系方式:13606617933

    2.省大赛办公室

    电  话:0571-85090520

    联系人:李  炜  郭叶铭

    邮  箱:386153201@qq.com

 

附件:1.第33届浙江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日程安排

      2.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竞赛项目入围终评展示答辩名单

      3.青少年科技实践活动展示项目名单

      4.科技辅导员科技创新成果展示项目名单

      5.少年儿童科幻画展示名单

      6.第33届浙江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参赛回执

      7.《选手承诺及授权书》

      8.杭州市区交通示意图

      9.杭州第二中学附近酒店信息

文章主题词:
    在线咨询
    姓  名*
    身  份
    单  位*
    电子邮件*
    移动电话*
    固定电话*
    所属类别
    回复方式*
    咨询主题*
    咨询内容*
    验证码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