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搜索范围:

工作管理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英文网站
首页 > 文件通知 > 江西 > 其它活动

关于转发《关于举办“科学与艺术融合”专题培训班的通知》(青辅协发〔2019〕10号)的通知

2019-03-20江西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本文被阅读过4013次[推荐][打印][保存][大字体][中字体][小字体]

各有关单位:

    科普剧、科学秀作为一项科学与艺术相融合的科普教育活动,在创新科学传播形式、提升中小学生综合实践能力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日益受到科技场馆和中小学校的欢迎。为了帮助科技辅导员、科技教师及教育管理者开阔视野、提升组织科学表演活动的能力,拟于2019年4月14日-18日在天津举办“科学与艺术融合”专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

    承办单位:北京美丽创想文化传播中心(科学同盟网)

    二、培训内容

    本次培训将邀请从事科学传播、创意表演、教育教研等方面的专家围绕科学表演的选题、中小学生综合实践活动的目标、方式与实施策略进行培训,组织2019年化学元素周期表国际年的科普讲座,并组织“科学与艺术融合”活动案例分享、戏剧表演体验工作坊等,日程见附件。

    三、培训对象和人数

    培训主要面向全国中小学校、科技场馆、青少年宫、青少年活动中心、文化馆的科普教育工作者、青少年科技辅导员等,培训总规模约为150人。

    四、报名和费用

    1.报到时间:14日报到,不安排接送站。报到地点:天津汇高花园酒店。

    2.培训费青辅协会员800元(含专家讲课费、场地费、培训资料费等),非会员900元,食宿费、往返交通费自理,食宿统一安排。有意参加培训人员须于3月31日前登录http://training.cacsi.org.cn/报名,并进行线上缴费。培训不接受报到现场缴费。缴费留言请注明姓名、会员ID(会籍须在有效期)以及准确的发票信息,发票在报到时领取。

    联系人:索乐乐、王伟

    电话:010-56296870,18601227020、15711138848

    附件:培训日程

 

文章主题词:
    在线咨询
    姓  名*
    身  份
    单  位*
    电子邮件*
    移动电话*
    固定电话*
    所属类别
    回复方式*
    咨询主题*
    咨询内容*
    验证码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