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搜索范围:

工作管理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英文网站
首页 > 通知 > 通知 > 全国公众信息服务门户网站

青少年科技中心关于采购“一带一路”虚拟科学中心网站设计制作和2020年运维服务的公告

2020-01-22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本文被阅读过4315次[推荐][打印][保存][大字体][中字体][小字体]

  为实现“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科学教育组织的资源共享、经验互通,搭建沿线国家科学教师提升专业技能和各国社会公众了解不同国家科技馆、普及科学知识的资源平台,拟委托专业机构设计制作“一带一路”虚拟科学中心网站并负责2020年运维工作。

  一、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一带一路”虚拟科学中心网站设计制作和2020年运维

  采购预算:45万元。

  项目内容:虚拟科学中心将包括虚拟科技馆、在线教师培训、科教资源分享和主题科学教育活动四个板块。虚拟科技馆板块包括科技场馆的虚拟漫游、移动端VR体验和线上主题科技展等视频、图片资源;在线教师培训板块包括慕课和微课等内容;科教资源分享板块包括科教课程文本、教学方案、公众在线学习资源等文本、视频和图片资源;主题科学教育活动是对前三个板块同一主题资源的集中展现。网站需包括前台网站和后台管理系统,用于内容呈现、资源管理和数据分析,语言为中英文或英文(具体需求参见附件1)。网站制作完成后,需负责2020年运维工作。

  项目周期:2020年2-12月。

  二、申报要求

  1.  最高限价:45万元。

  2.  申报期限:报名日期为2020年1月22日09:00至2月4日09:00,逾期不再受理。

  3.  报名方式:需将报名表扫描件(见附件2)和营业执照扫描件(加盖公章)发送至yangfeng@cast.org.cn进行报名。

  4.  申报对象:曾参与科学教育类网站设计制作,熟悉青少年科普活动和科学教师培训工作的内容和要求,具备设计制作英文网站的能力。

  三、评审须知

  1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将组织评审,主要考核因素包括申报材料是否完整、详细、规范、严谨,项目方案是否完备、合理、可操作性强,是否具备项目完成必须的配套条件(项目团队需有参与人员具备良好的英语语言能力),项目进度安排是否合理,经费测算和预期成果是否合理,项目执行单位是否符合申报对象要求且业务水平足以承担此项工作。

  2. 评审会通知方式:将于评审会召开前3个工作日通过邮件或电话的方式告知申报单位联系人(以报名表填报信息为准)。

  3申报材料编制和提交要求:申报单位需按要求完整规范填写《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项目申报书》(见附件3),项目方案须满足需求清单,项目进度计划应安排合理,项目经费预算须低于最高限价。
申报单位派员携带纸质申报书(一式五份)于评审会现场提交材料。

  四、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

  联 系 人:杨沨

  联系方式:010-68510419

  电子邮箱:yangfeng@cast.org.cn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3号中国科技会堂C座218室

  附件:1. “一带一路”虚拟科学中心项目需求清单
          2. 报名表
          3. 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项目申报书

文章主题词:
    在线咨询
    姓  名*
    身  份
    单  位*
    电子邮件*
    移动电话*
    固定电话*
    所属类别
    回复方式*
    咨询主题*
    咨询内容*
    验证码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