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搜索范围:

工作管理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英文网站
首页 > 文件通知 > 广西 > 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关于加强使用“广西青少年科技创新网”的通知

2005-09-06广西青少年科技中心本文被阅读过4395次[推荐][打印][保存][大字体][中字体][小字体]

各市科协:
    为进一步推动广西青少年科技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为全区广大青少年和科技辅导员及科技教育工作者提供更加便捷的信息服务,建设更大更宽泛的广西青少年科技教育活动的平台。作为我区青少年科技教育和创新活动的组织者、策划者,广西青少年科技中心积极与中国科协青少年工作部沟通联系,依托“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服务平台”的网络优势,于今年建成和开通了广西青少年自己的科技创新网络平台——“广西青少年科技创新网”(http://guangxi.xiaoxiaotong.org)。
    “广西青少年科技创新网”建成与开通以来,在广西区科协领导的关怀和奋战在一线的科技教育工作者的努力下,在服务于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与科技教育工作方面正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作用。我们利用平台发布和收集区内各地青少年科技教育活动等各项信息,积极宣传近年来我区青少年学生在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国青少年电脑机器人竞赛、机器人足球世界杯比赛、世界机器人奥林匹克竞赛等国内外各项高级别赛事及各项科技活动中所取得的成绩,大大鼓舞和推动我区广大青少年参与科技创新活动的热情。
    为响应加快建设节约型社会的号召,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使“广西青少年科技创新网”能够发挥更大的作用,今后,我们将在网站发布有关文件、通知及简讯等,请各地经常浏览网站,以便及时了解我区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动态。欢迎各地对网站栏目的增设和内容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希望广大青少年和科技教育工作者关心和支持网站的建设,并积极投稿(以电子邮件方式,内容可为科技教育工作者开展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和各项科技教育活动的经验和体会),使“广西青少年科技创新网”为我区青少年科技教育和未来创新人才的培养做出更大贡献。

联系邮箱:xmk2004@126.com

 联 系 人:王培娟  邓才伟  甘海鸥

 

                                                    广西青少年科技中心
                                                        2005年9月5日

(作者:甘海鸥)
文章主题词:
    在线咨询
    姓  名*
    身  份
    单  位*
    电子邮件*
    移动电话*
    固定电话*
    所属类别
    回复方式*
    咨询主题*
    咨询内容*
    验证码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