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搜索范围:

工作管理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英文网站
首页 > 文件通知 > 四川 > 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关于第23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申报工作的通知

2008-04-30四川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本文被阅读过10552次[推荐][打印][保存][大字体][中字体][小字体]

    第23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的申报工作即将开始,为保证申报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网上申报的说明
  1.时间:2008年4月21日12:00——5月15日12:00,逾期不予受理。
  2.地址:http://castic.xiaoxiaotong.org
  3.内容:竞赛项目、科技教师、实践活动、少儿科学幻想绘画、科技辅导员科教作品。
  4.注意事项
  (1)阅读申报说明,注意系统提示,申报内容要完整准确。
  (2)保证网上申报内容与纸质申报材料所填写内容一致,尤其是姓名、年级、学校、性别、学科等等。同时网上申报的集体项目成员和辅导教师的排序应与实际一致。因信息不准确所带来的影响,由申报人自己承担责任与后果。
  (3)网上申报应尽可能提前完成。临近截止时间,因申报过于集中造成网络拥堵,可能会导致错过申报时间,此类情况不提供补报。
  (4)在线填写完申报内容并确认不再修改后,要注意最终提交。
  (5)关于研究报告因图片问题造成文件过大,注意查阅系统中调整文章中图片大小的帮助说明。
  (6)申报表、研究报告、查新报告、实践活动报告、教师方案都是必须在线提交的。
  二.关于报送纸质申报材料的说明
  1.时间:2008年5月10日前将材料分类整理好,包括原始材料1份、申报表一式三份,送到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11号省科协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十楼1013室)。
  2.要求:
  (1)申报表必须采用本届样式打印,禁止使用往届申报表或修改本届申报表。
  (2)申报表内容必须全部填写,尤其是签名盖章不能为空,签名必须手写。
  (3)分别将每个研究项目材料和该项目的一份申报表用档案袋封装,并将申报表第二页复印后贴在信封上面。强调:申报表与项目材料不能装订在一起。
  (4)科技实践活动邮寄材料应注意精简,尽量避免提交过多原始材料。
  (5)申报材料不再退回,请自行做好备份。

                                                            四川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
                                                                  2008年4月28日

文章主题词:
    在线咨询
    姓  名*
    身  份
    单  位*
    电子邮件*
    移动电话*
    固定电话*
    所属类别
    回复方式*
    咨询主题*
    咨询内容*
    验证码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