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搜索范围:

工作管理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英文网站
首页 > 文件通知 > 贵州 > 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关于参加第31届贵州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终审决赛的通知

2016-03-09本文被阅读过10249次[推荐][打印][保存][大字体][中字体][小字体]

各市(州)科协,仁怀市、威宁县科协:

      第31届贵州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终审决赛定于2016年4月在六盘水市水城县第二小学举行。现将参赛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第31届贵州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一)大赛组委会

    第31届贵州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成立组织委员会(以下简称组委会),组委会下设“评审委员会”和“大赛办公室”。评审委员会负责整个大赛期间的评审工作,大赛办公室负责大赛期间的日常事务工作,大赛办公室设在省科协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

    (二) 决赛报到及展示时间待定,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1、参赛回执:请各市州对照附件中人员名单通知参赛学生及参赛辅导员,并填写好参赛回执(见附件7),未能参赛的人员在备注栏填写原因并于3月25日前发送至邮箱:515435981@qq.com

    联系人及电话:于  平 18008511259

                  冯  涛 18212006719

    (三)各地代表团的组成

    各市(州)为单位组成代表团。各地科协分管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的主席任团长, 代表团设正、副领队各一人(其中一人必须是科协负责此项工作的同志)。代表团由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竞赛项目、科技辅导员科教创新成果竞赛项目等参赛选手组成。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竞赛项目、科技辅导员科教创新成果竞赛项目由评审委员会根据专家委员会初评结果确定,其中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竞赛集体项目的参赛选手要求全部参加答辩。若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竞赛项目选手(含集体项目)、科技辅导员科教创新成果竞赛项目选手未参加答辩则视为自动弃权。青少年科技创意竞赛项目、科技实践活动项目和少年儿童科学幻想绘画作品不派选手参加展示活动,青少年科技创意竞赛项目、科技实践活动项目展示的展板由各地领队负责布展、介绍。

    (四)布展

    本届大赛的展示分为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竞赛项目、科技辅导员科教创新成果竞赛项目、青少年科技创意竞赛项目、科技实践活动、少年儿童科学幻想绘画五个部分,具体要求如下:

    1、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竞赛项目、科技辅导员科教创新成果竞赛项目的展示

    本届大赛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竞赛项目、科技辅导员科教创新成果竞赛项目按学科分类进行展示,各参赛选手根据自己的学科编号进行布展。

    (1)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竞赛项目(小学、初中、高中)展板规格:每一个项目展板尺寸900×1500mm,要求:不能用整板喷绘的形式将参赛项目做成一块展板挂在大赛提供的展示板面上。

    (2)科技辅导员科教创新成果竞赛项目,每项展板尺寸900×1500mm,展示内容不得超过规定的范围。

    (3)布展倡导选手根据展示的内容和形式自行设计,现场动手制作,布展所需的材料和用品自备,展桌、椅由大赛统一提供。

    (4)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竞赛项目的展示内容中不得出现指导教师姓名、推荐信、媒体报道、申请或已获专利、以往获奖或有其他未经授权的涉嫌侵犯知识产权等内容。

    (5)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竞赛项目、科技辅导员科教创新成果竞赛项目的作品实物及相关资料请自带参赛。

    2、青少年科技创意竞赛项目、科技实践活动的展示

    每项展板尺寸900×1500mm,展示内容不得超过规定的范围。青少年科技创意竞赛项目、科技实践活动项目展板由各参展单位自行负责设计、制作,由各地领队负责布展、介绍,各参展单位不派员参加。

    3、少年儿童科学幻想绘画作品的展示

    少年儿童科学幻想绘画作品展示由大赛办公室根据评审结果统一布展。

    (五)奖项设置

    大赛设一、二、三等奖,采取差额评选的方式,根据选手答辩的情况,决定选手的获奖等级,进行表彰。

    (六)大赛日程另行通知

    (七)费用:大赛期间各代表团成员的食宿统一由大会承担,各地代表团往返交通费自行解决。大赛期间除参赛人员外,其余人员恕不接待。

附件:    1、第31届贵州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组织委员会名单.docx

          2、第31届贵州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青少年项目终审决赛名单.docx

          3、第31届贵州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科技辅导员项目终审决赛名单.docx

          4、第31届贵州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科技创意竞赛项目展示名单.docx

          5、第31届贵州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科技实践活动项目展示名单.docx

          6、第31届贵州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终审决赛展板示意图.docx

          7、第31届贵州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参赛人员回执.docx

 

                                                                                                          2016年3月7日

 

文章主题词:
    在线咨询
    姓  名*
    身  份
    单  位*
    电子邮件*
    移动电话*
    固定电话*
    所属类别
    回复方式*
    咨询主题*
    咨询内容*
    验证码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