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搜索范围:

工作管理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英文网站
首页 > 文件通知 > 山西 > 机器人竞赛

关于第七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的补充通知

关于第七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的补充通知
 
晋科协发青字〔2007〕26号
 
各市科协、教育局及有关学校:
     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重庆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重庆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共青团重庆市委、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第七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将于2007年7月在重庆市举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
2007年7月17日--21日(竞赛日程见附件1)
二、竞赛地点:
重庆市第八中学
 
三、参赛代表团:
本届竞赛以省、自治区、直辖市为单位组成代表团(不接受临时报名的单位和个人参赛)。各代表团的构成为,团长一名、总教练员一名、参赛学生若干名。各市参赛代表接到通知后即刻填写代表团回执单(回执单见附件2),于2007年6月26日前将回执的电子版连同传真形式(加盖公章)发至山西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作为最后的正式报名。
四、竞赛报到:
报到时间:2007年7月17日(在当日12:00前各个代表团完成报到注册,以便有充分时间进行机器人项目调试)
报到地点:重庆市第八中学(重庆市沙坪坝区小龙坎正街96号)
由我省团长负责按照代表团名册集体进行报到注册。
六、竞赛规则调整:
1、组委会已完成了对机器人设计项目的初评工作,入围项目将到重庆参加终评(工程设计项目参赛资格参见代表团名册)。请入围的工程项目选手认真做好布展、答辩等相关准备工作。
2、本届竞赛智能机器人单项竞技比赛、机器人足球比赛、FLL机器人世锦赛、FVC机器人工程挑战赛的规则都将有些新的微调,具体规则调整请登陆robot.xiaoxiaotong.org查询。
3、特别提醒,FLL竞赛的赛事活动,将增加纳米技术课题研究成果的展示,各参赛队要将自己的研究成果用展板的形式进行展示。本届竞赛组委会将为每个参赛队提供2米展线的展位。
七、参赛要求:
各市科协青少部及有关学校要认真做好参赛师生的各项准备工作,坚持重在参与、重在育人、重在学习与交流的原则,组织管理好各自的队伍,服从团长和大赛组委会的安排,遵守纪律、遵守规则、保证安全、按程序办事。
八、参赛费用:
参赛费用自理,团长、总教练员以及参赛学生队员每人交纳400元,教师、观摩人员费用全部自理,由当地管理单位统一安排,用于会议期间的食宿、交通等。
参赛费用于2007年7月2日前将参赛费用交于山西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以山西省代表团为单位,将竞赛费用统一汇至第七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组委会指定账户,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
 
山西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联系人:王世辉、邹宝明
电话:(0351)6042236
传真:(0351)6042232
 
邮箱: wsh@sx5461.org    zbm@sx5461.org   
 
                                                                                            山西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
                                                                                               二○○七年六月二十一日
(作者:山西省青少年中心)
文章主题词:
    在线咨询
    姓  名*
    身  份
    单  位*
    电子邮件*
    移动电话*
    固定电话*
    所属类别
    回复方式*
    咨询主题*
    咨询内容*
    验证码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