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搜索范围:

工作管理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英文网站
首页 > 文件通知 > 通知 > 科技馆活动进校园

关于召开2009年 “科技馆活动进校园”试点工作交流研讨会的通知

科协青发〔2009〕2号

2009-01-12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本文被阅读过10187次[推荐][打印][保存][大字体][中字体][小字体]

各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科协青少年科技工作机构、试点单位:

  为促进“科技馆活动进校园”项目工作的深入开展,总结2008年工作经验,修订细化2009年工作计划,我中心将于2009年2月24-26日在北京召开2009年试点工作交流研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会议内容
  1、试点单位工作经验专题研讨
  专题一:科技场馆为未成年人科学教育提供公共服务的模式。
  专题二:科技场馆配合学校教育需求,开发和有效使用校外科技活动资源。
  2、科技场馆教育功能开发
  3、介绍中国科协科普资源共建共享工作
  4、介绍校外科技场馆教育项目案例
  5、项目管理规程

  二、 会议要求
  1、请参加2008年试点工作的单位在年度自评报告的基础上,进一步整理本单位2008年项目资料,并可申请会议发言。发言时间为15分钟,内容需围绕工作经验的两个专题介绍本单位最突出的1-2项项目工作的经验、成果及问题。
  2、请所有申请参加2009年项目试点的单位围绕试点项目目标,制定更详细的工作计划(见附件1),供会议期间讨论。
  3、请于2009年2月5日前将发言材料及2009年工作计划电子版报送至项目工作邮箱审核。

  三、 参会人员
  候选2009年度试点的项目单位及部分申报单位各选派1名项目负责人参加(见附件2)。

  四、 报到
  会议时间:2009年2月24-26日,2月23日报到。
  会议地点:北京瑞成大酒店(西翠路9号)
  会议期间食宿费用由我中心负担,往返旅费自理。请各有关单位填写参会回执,并于2009年2月10日前以电子邮件形式报至我中心。

  联系人:曾筝(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科普项目处)
  电话:(010)63906627
  工作邮箱:school@xiaoxiaotong.org

  附件1:“科技馆活动进校园”项目2009年度工作计划.doc 
  附件2:参会单位名单.doc  
  附件3:参会回执.doc

 


二ОО九年一月八日

 

文章主题词:
    在线咨询
    姓  名*
    身  份
    单  位*
    电子邮件*
    移动电话*
    固定电话*
    所属类别
    回复方式*
    咨询主题*
    咨询内容*
    验证码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