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搜索范围:

工作管理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英文网站
首页 > 文件通知 > 天津 > 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全国创新大赛申报书下载

2009-04-13本文被阅读过11432次[推荐][打印][保存][大字体][中字体][小字体]

第二十四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参赛项目

申 报 指 南

 

 

24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申报工作包括网上在线申报和纸质材料申报两种形式。

申报前请认真阅读《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规则

一、网上申报

1、市青少年科技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按照规定名额将对应的授权号分发给申报人。

2、请申报者登陆http://castic.xiaoxiaotong.org  ,查阅网上申报说明,注意系统提示,申报内容要完整准确。请保管好用户名和密码,防止泄露,否则后果自负。

3、保证网上申报内容与纸质申报材料所填写内容完全一致,尤其是姓名、年级、学校、性别、学科等。同时网上申报的集体项目成员和辅导教师的排序应与纸质材料一致。因信息不准确所带来的影响,由申报人自己承担责任与后果。

4、网上申报应尽可能提前完成。临近截止时间,因申报过于集中造成网络拥堵,可能会导致错过申报时间,此类情况不提供补报。

5、在线填写完申报内容并确认不再修改后,注意最终提交。

6、申报书、项目研究报告、实践活动报告、辅导员活动方案、科幻画作品必须在线提交,文件大小不能超过系统要求。因图片问题造成文件过大的,应适当调整文章中图片的大小。

7)、各参赛项目申报人务必于20094302400时前完成网上申报工作。

二、材料申报

1、青少年创新项目和优秀科技辅导员评选申报时均需申报书原件一式二份、研究报告和其他附件原件一套。其中一份申报书和研究报告及其他附件原件用一个档案袋封装,并将申报书第二页复印后张贴在档案袋正面,申报书与项目材料不能装订在一起。然后将不同类别项目的另一份申报书原件汇总后分类用另一个档案袋封装。

2 少儿科学幻想绘画作品和科技实践活动只需申报书原件一份。科幻画作品和科技实践活动报告均以网上提交的电子版为准(获得终评参展资格的作品和活动再邮寄纸质原件至组委会秘书处,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3、申报书必须采用本届样式打印,禁止使用往届申报书或修改本届申报书。申报书内容必须全部填写,尤其是签名盖章不能为空,签名必须手写。

6、所有申报材料请于2009430日下午1500时前送至天津市青少年科技中心竞赛部。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白堤路248号后院科技创业大楼二楼206室。联系人:李军,电话:23005035

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规则.doc

附件1:《青少年创新项目申报书》.doc

附件2:《科技辅导员创新项目申报.doc

附件3:《优秀科技辅导员评选申报.doc

附件4:《青少年科技实践活动申报.doc

附件5:《少儿科学幻想绘画作品申.doc

附件6:《省级优秀组织单位申报书.doc

附件7:《基层赛事优秀组织单位申.doc

附件8:《青少年创新项目查新报告.doc

《小学生技术发明报告》.doc

《小学生科学研究报告》.doc

天津代表团信息采集表.doc

 

 

文章主题词:
    在线咨询
    姓  名*
    身  份
    单  位*
    电子邮件*
    移动电话*
    固定电话*
    所属类别
    回复方式*
    咨询主题*
    咨询内容*
    验证码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