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搜索范围:

工作管理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英文网站
首页 > 文件通知 > 内蒙古 > 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关于进一步加强盟市级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组织管理工作的通知

2009-10-19本文被阅读过14264次[推荐][打印][保存][大字体][中字体][小字体]

各盟市科协青少部、普及部、青少年科技中心:
  为了落实《关于加强盟市级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组织管理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我区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盟市级竞赛的组织管理工作,我们将成立工作小组,根据各盟市上报材料对盟市级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活动进行实地抽查,调研大赛活动情况,望各盟市认真协助,积极做好配合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各盟市科协要切实加强对青少年科技创新竞赛活动的领导,并建立竞赛工作的责任制,严格规范各项组织管理工作,确保竞赛的公正公平。
  二、各盟市科协将本盟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开展的活动方案、日程安排、报名情况、评审程序、获奖情况、活动总结等相关材料逐步上报我中心。
  三、竞赛结果须在竞赛网站和科协网站上及时公示(公示期不少于一个月),接受社会公众的监督,并通报各主办单位。
  希望各盟市竞赛组织单位充分认识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的重要性,自觉维护创新大赛的社会形象。切实改进和完善各项竞赛的管理措施,保证青少年科科技竞赛活动的科学、健康发展。

 

                          二〇〇九年十月十三日

 

文章主题词:
    在线咨询
    姓  名*
    身  份
    单  位*
    电子邮件*
    移动电话*
    固定电话*
    所属类别
    回复方式*
    咨询主题*
    咨询内容*
    验证码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