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搜索范围:

工作管理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英文网站
首页 > 新闻报道 > 基层快讯 > 雅培家庭教育项目

第七届雅培家庭科教公益项目(武汉站)重点活动成功启动

  “我以后要当科学家!”

  “我以后要当宇航员!”

  ……

  欢乐的小朋友们争先恐后的回答主持老师提出的问题。

(传声筒之你听清我说的话了么)

  11月1日下午,由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雅培基金会、雅培(中国)、湖北省青少年科技中心主办的第七届雅培家庭科教公益项目(武汉站)重点活动在武汉市武昌区白鹭街小学正式启动。湖北省青少年科技中心主任张翼、副主任张丰影,武汉市武昌区教育局科技辅导站站长徐新元,武汉市武昌区白鹭街小学校长张洁慧、书记王雯、副校长赵军,雅培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总监季军女士等一行领导出席观摩了活动现场。

(雅培活动之欢乐大合影)

  本次活动分为启蒙活动和正式活动两部分。武昌区白鹭街小学的80名学生、学生家长与20余名雅培活动志愿者共同参与了活动。在启蒙活动区域,学生自由选择自己感兴趣的活动,与志愿者老师积极互动,共同完成了趣味盎然的小游戏。

(废报纸剪纸环之你的纸环套住了几个人)

(心口一致之这些颜色你读对了吗)                                                  (测试水的张力之你的水滴溢出了么)

(平台搭建之你会搭了么)                                                        ( “L”你会拼了么)

  正式活动现场完成两个小游戏,分别为寻找证据和制作完美容器。

(寻找证据之控制有重力么)                                                 (寻找证据之如何证明光的反射)

  通过学生和家长之间的互相帮助,在雅培志愿者老师的指导下,本次活动顺利完成。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学生们能把好奇和兴趣带到生活中去,家长能够引导学生,用心发现身边的科学原理和有趣的知识,共同成长和进步。培志愿者老师的指导下,本次活动顺利完成。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学生们能把好奇和兴趣带到生活中去,家长能够引导学生,用心发现身边的科学原理和有趣的知识,共同成长和进步。

文章主题词:
评论
称 呼:  
评论须知
  • ★ 在本网发表言论,请自觉遵守爱国、守法、自律、真实、文明的原则,尊重网上道德,遵守各有关法律法规;
  • ★ 请勿发表可能危害国家安全,破坏民族团结、国家宗教政策和社会稳定,含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言论;
  •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 在本网发表的言论,本网有权在网站内保留、转载、引用或者删除;
  • ★ 参与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评 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