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搜索范围:

工作管理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英文网站
首页 > 新闻报道 > 学校动态 > 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

安乐村小学“2018年创客研学、走进乡村“活动简报

  晴朗的夏日,安乐村小学的学生及家长在2018年7月14日上午乘着科学调查体验活动的翅膀,向古老而梦幻的凉州---武威出发。拉开了 “体验科学 快乐成长”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系列活动的序幕。

  安乐村小学参与此次活动的学生及家长首先来到中国最美乡村—蜻蜓村。参观了整洁的民居;欣赏了美丽的普罗旺斯花海;在开心农场中嬉戏;参观了红色纪念馆接受了红色教育。学生们还带着自己排练的科普剧、舞蹈、诗歌朗诵、等形式多样的节目进行了演出。

  接着来到金枸杞产业园调查枸杞种植、土鸡养殖。活动中大家不仅饶有兴致的进行了参观,还听了相关专家的科普专题讲座,感受科技带给我们的改变。

  翌日,大家来到了雷台汉墓观赏武威的名胜古迹;在西夏博物馆里了解凉州的历史人文,感受武威的历史文化。

  在“变废为宝、从我做起”的游戏和实践活动中结束了此次的武威之旅。

  本次活动节开展的十分顺利,从参观天马之城、古迹名胜,探访丝绸之路到调查枸杞种植、土鸡养殖、农产品加工; 从科普文艺表演,到了解垃圾的产生到如何科学分类;并思考、实践如何变废为宝从我做起。这是一次研学之旅、科学调查之旅、也是一次亲子之旅。让我们所有人在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中有所收获,有所思考。

文章主题词:
评论
称 呼:
评论须知
  • ★ 在本网发表言论,请自觉遵守爱国、守法、自律、真实、文明的原则,尊重网上道德,遵守各有关法律法规;
  • ★ 请勿发表可能危害国家安全,破坏民族团结、国家宗教政策和社会稳定,含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言论;
  •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 在本网发表的言论,本网有权在网站内保留、转载、引用或者删除;
  • ★ 参与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评 论:
验证码: